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門恐觸犯強制罪! 婦:我只是倒垃圾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3:30

持續追蹤,當地里長說,這名亂綁人家大門的婦人,住在父母過世後留下來的房子,有五個兄弟姊妹,不過沒有同住在一起,三年來,陸續因為餵養流浪貓、製造髒亂與鄰居有零星衝突,民眾說,婦人說話正常,但有些舉動外人也不懂為什麼,由於垃圾亂丟,里長也找來警方、清潔隊,前往稽查。

圖/TVBS

 
天氣好,拿著陽傘正要出門,眼前這名女子,就是居民口中,拿塑膠繩綁大門的婦人,面對追問為何要有這樣的行為,她否認。

婦人vs.記者:「我是要倒垃圾不知道,(倒垃圾對不對)嗯,(那為什麼倒垃圾),(會弄繩子把人家的門綁起來呢),你問我我問誰呀。」

婦人強調,自己的門也被綑綁過,還說會跟鄰居吵架,是因為附近有人機車亂停,提起她,鄰居都有印象。

 
圖/TVBS

鄰居:「她就是野貓餵食呀,然後貓又尿尿什麼的。」

這處一樓民宅,就是婦人的家,裡面曬衣服,環境看來沒有太大異狀,不過,門口就擺放垃圾,里長說,三年來,因為髒亂問題,還有飼養流浪貓,婦人和居民有過爭執。她住的是父母過世後留下來的房子,有五個兄弟姊妹,不過沒有同住在一起,自己一個住在中和。

圖/TVBS

鄰居:「她有時候亂丟廚餘啦,這陣子比較好,好很多了啦!」

鄰居表示,婦人的狀況,時好時壞,這回綁門的舉動,有安全疑慮,里長會同警方、清潔隊稽查。

員警:「你好,我是中和分局秀山派出所,麻煩開門,有人在嗎?」

雖然婦人離開不在家,亂丟垃圾的部分,警方後續會請環保局裁罰,這次有脫序的舉動,里長也將通知親人,多幫忙勸導婦人,別再這樣,免得觸犯強制罪挨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記者#警方#民眾#天氣#機車#鄰居#安全#員警#衝突#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0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