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夥同情夫 咖啡下藥迷昏丈夫殺害焚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廖文漢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3:14

台中發生殺夫命案,一名57歲袁姓男子,今年5月失聯,家屬報警協尋,警方發現袁姓男子的車,出沒在桃竹苗地區,但調閱監視器卻是一名陌生男子使用,鎖定袁男妻子和情夫涉嫌殺害,循線前往新竹逮捕2人,並在住處旁水溝,發現死者骨骸,確定遭焚屍,警方追查,妻子在5/9日母親節當天,請袁姓男子載她們母女出遊,卻藉機在咖啡下藥,再由情夫將人載到新竹殺害。

圖/TVBS

 
姚姓女子和情夫,一前一後,從派出所被帶出來,兩人策劃殺人劇本,對向是姚姓女子的丈夫。

鑑識人員,在新竹橫山,民宅旁排水溝,找到兩袋麻布袋,裡頭分裝一具男性骨骸,經查後確認,就是姚姓女子的丈夫,遭到焚燒棄屍,他早在1個多月前,就被殺害。

姚姓女子和丈夫分居,5/9日母親節當天,袁姓丈夫,從台中大里開車到苗栗竹南,接妻女出遊,這時情夫早就開車一路尾隨,一家三口到苗栗三義某渡假村玩,結果姚姓女子在咖啡下藥,讓丈夫喝下等到藥效發作人昏倒,陳姓情夫、姚妻再合力抬人上車,過程都被7歲女兒目睹。

 
圖/TVBS

渡假村警衛:「聽另個警衛轉述說,有看到一個男子身體不舒服,警衛就問他要叫救護車嗎?一個男的還是女的就說不用他們自己把人送走。」

姚姓妻子和情夫,把人載回新竹橫山,兩人同居住處,過程中袁姓丈夫一度清醒,結果和情夫發生爭吵,遭對方用鐵棍毆打致死,一直等到5/10日凌晨,兩人直接在住處旁地焚屍,也不怕被鄰居看到,將骨骸用麻布分裝後,還擺在家門口兩天,才丟到排水溝棄屍。

圖/TVBS

霧峰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文哲:「這輛車子的使用人為一個陌生的男子,那我們研判失蹤人遇害的可能性極高。」

殺人棄屍後,陳姓情夫還開著死者的車,在桃竹苗地區出沒,還到被害人家,搬走彈簧床和電視,姚姓女子也拿到丈夫的存薄,提領6萬元,最後才把車賣了,直到袁家人報失蹤,狠心殺夫案才曝了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竹#民宅#警方#台中#失聯#母親節#苗栗#監視器#女兒#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92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