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潭子民宅不明原因倒塌 壓毀轎車、2人脫困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0:10
台中市潭子區一間2樓平房今(6)日凌晨倒塌,警消從後側房屋救出受困2人,所幸人無大礙。(圖/消防提供)
台中市潭子區一間2樓平房今(6)日凌晨倒塌,警消從後側房屋救出受困2人,所幸人無大礙。(圖/消防提供)

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街二段一處民宅今(6)日凌晨6時因不明原因倒塌,壓毀停在路旁的一輛轎車,也牽連兩住戶,其中有2人受困屋內,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發現屋前倒塌,所幸2人住後側,未受波及,順利逃生。目前警消正在釐清倒塌原因。

台中市消防局今日6時18分獲報,派遣潭子、頭家厝分隊,出動消防車輛共2輛、救護車輛1輛、人員8人前往救援。消防局指出,現場為磚造2樓建物,房屋前側倒塌,兩人居住在後側未受傷,但受困於屋內,所幸後來脫困。消防架設雙節梯讓民眾移動至一樓,兩人皆拒送醫。至於房子不明原因倒塌,還有待釐清。

 

台中市潭子區一處民宅倒塌,消防架設雙節梯讓民眾順利脫困。(圖/消防提供)

更多新聞:微解封有望!「3大場所」優先開放 降級2指標曝光

住戶猜測,倒塌原因疑似屋齡老舊,且近日經常下雨,再加上昨(5)日晚間有地震搖況,建築結構不穩才造成崩塌。
 
 
據了解,受波及的兩住戶,分別為10號與12號。而前側10號的屋主已先行脫困,然而,因10號與12號共用牆壁,平常住戶都從10號進出,崩塌後房屋土石堵住出入口,住在12號的一對母子受困屋內,經消防救援,架雙節梯上2樓才讓2人順利脫困。

住戶分析民宅倒塌原因可能是屋齡老舊。(圖/民眾提供)

住10號的屋主表示,早上突然聽到乒乒砰砰的聲響,嚇得奪門而出,開車要離開,沒想到一離開,房屋就崩落倒塌。由於屋齡約60年,屬老舊房屋,且屬傳統土角厝,已經搖晃好幾年,但因沒錢修理就一直撐著,幸好倒塌時沒有人員傷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宅#台中#潭子#倒塌#脫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22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