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暴雨停了屋卻垮 4人聞怪聲驚險竄逃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7:05
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發生民宅倒塌事件。(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發生民宅倒塌事件。(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受颱風盧碧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連日暴雨,造成多處傳出災情,今(8)日下午1時許,雨好不容易停了,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有2戶民宅的磚瓦屋頂卻整個坍塌,當時屋內有4人,一聽到怪聲,機警往外逃,倖免於難。

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發生民宅倒塌事件,警消研判是連日暴雨所致。(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獲報後,出動消防車輛3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11人,前往救援。消防指出,2戶民宅的瓦礫屋頂全部脆裂,鐵皮支架根本撐不住,還呈現波浪狀,所幸天花板下方,屋主有另架一個鐵架,才將倒塌的天花板稍微撐住。

天花板垮下來,所幸屋主有鐵架撐住,無人受困。(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更多新聞:買房不只靠運氣!避「惡鄰」有訣竅 過來人曝兩選項
 
台中市南屯區長林秋萬說,倒塌的民宅,屋齡已有百年,老舊失修,加上連日下雨才導致坍塌,目前房屋嚴重毀損不堪居住,會先安置住戶,再協助他們重建房屋或搬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民宅#倒塌#暴雨#屋頂#逃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