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防疫旅館惡火釀4死 消防員1殉職2傷


發佈時間:2021/07/01 0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05:59
彰化防疫旅館惡火4死 1消防員殉職  圖/TVBS
彰化防疫旅館惡火4死 1消防員殉職 圖/TVBS

彰化市喬友大樓昨天晚間起火,大樓內防疫旅館住客含員工31人昨天深夜到今天凌晨陸續脫困,但火警共釀4人無生命徵象,其中1人為消防員,送醫後都不治;另有2名消防員送醫。

彰化市喬友大樓昨天晚間約8時起火,火勢悶燒整晚,由於內部7樓到9樓為防疫旅館,消防局獲報派出大批人車搶救,火災初期傳出27名檢疫者及4名員工已平安疏散,不過狀況今天凌晨急轉直下,最後有4人呈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其中1人為消防員。

 

彰化縣消防局今天凌晨表示,火勢凌晨2時控制,經逐一核對身分,確認住客含員工共31人已全數脫困送醫或轉到其他防疫旅館,稍早傳有最後一名受困者也已找到,意識清楚。

彰化縣政府表示,彰化市地標15樓高的喬友大樓昨天晚間發生火警,2樓冒出濃煙,住進防疫旅館的27名房客與4名員工都待在7樓、8樓、9樓旅館內,縣長王惠美獲報後第一時間趕抵,並指示以救人為優先,及盡快協助防疫旅館所有人員轉移安置。

這場火警波及防疫旅館,處理狀況相對複雜,王惠美說,作業流程為獲救者先分類,傷者立刻送醫,若無大礙者即後送其他防疫旅館;由於受困者多在高樓層,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昨天深夜到今天凌晨陸續救出,不過有4人失去生命徵象,其中1人為消防員。
 

消防局表示,防疫旅館住客含員工31人脫困送醫,最後一名住客獲救送醫時間為今天凌晨3時42分;另外,截至今天凌晨4時24分,有3名消防員在搶救任務中受傷或身體不適而送醫,其中1人失去生命徵象、2人輕傷,全數傷者分送彰化秀傳、彰化基督教醫院。(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時間#醫院#大樓#政府#中央#員工#不治#送醫#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6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