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喊「頭髮痛」送醫 救護車內襲警遭起訴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3:12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陳姓男子酒後失控大吵大鬧,警方到場將人帶回帶出所,沒想到他不斷喊著說,「頭髮好痛」需要就醫,但就在警察陪同上救護車時,突然揮拳攻擊,導致女警受傷。

圖/TVBS

 
被家人報警後,員警把男子帶回派出所,想好好安撫,原本因為他沒口罩,要請他配合。

男子vs.警方:「頭髮痛,你不要鬧,先生,先生,不要鬧。」

突然一句說自己「頭髮好痛」,兩名員警請他不要鬧事,休息一下再返家,沒想到他強調真的好不舒服需要就醫。

 
圖/TVBS

男子vs.警方:「不舒服就幫你叫119,我們幫你叫119。」

好說歹說叫了救護車來,員警一左一右,將人送上車,但突然間他在車內猛力揮拳,其他救護員、警察看到後,衝過來幫忙壓制。

記者葉怡君:「家人報警之後,警察先將人帶回派出所,要好好安撫情緒,但沒有想到他越來越激動,因此叫了救護車,但沒有想到就在上了救護車的時候,攻擊警察。」

圖/TVBS

這起襲警案發生在今年1月初,台北市信義區,當天60歲的陳姓男子在家中酒後鬧事,與家人起口角,報案後員警為了避免兩人再爭執,先將人帶回派出所,卻屢勸不聽,礙於男子喊說頭髮痛要就醫,打了119,但竟敢出手攻擊,導致女警右手手指骨折,檢察官檢視畫面後,依涉犯妨害公務將人起訴。

福德派出所所長陳韋勳:「本所員警遭該名不配合的民眾,拉扯攻擊,造成執勤員警臉部擦挫傷手臂骨折。」

陳姓男子明明是與家人吵架,最後濫用醫療資源,還因頭髮痛要送醫,過程中更傷害警察,這下酒醒後悔也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口罩#台北市#警方#員警#台北#警察#送醫#受傷#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83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