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青峰出庭爭著作權 首度與恩師林暐哲同台對峙

記者 李昱菫 李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0:27
吳青峰開庭略顯憔悴。 (圖/TVBS)
吳青峰開庭略顯憔悴。 (圖/TVBS)

藝人吳青峰日前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求償800萬元,民事部分,智財法院認為雙方合約已經在2018年底終止,青峰沒有侵害著作財產權或違約的情形,二審判林暐哲敗訴,全案仍可上訴。刑事部分,今(11)日台北地院再度開庭,吳青峰和林暐哲皆出庭應訊,這也是師徒倆鬧出糾紛後,首度同台。

面對提問吳青峰一概未答。(圖/TVBS)

 
吳青峰今早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搭車抵達台北地院,不過他從一下車,就都低著頭,看起來相當疲倦。當下有媒體提問「今天碰到林暐哲,有沒有話要特別對他說」、「上次情緒比較激動,這次有沒有準備好要說些什麼」,吳青峰都未回答就快步走上法庭。而在吳青峰抵達以前,前經紀人林暐哲就已經進到法院,似乎是刻意想要躲避鏡頭,比庭訊時間9點半,還要提早到場等待開庭。
吳青峰與恩師林暐哲當庭對峙。(圖/TVBS)

日前開庭時,蘇打綠前經紀人林暐哲認定,擁有蘇打綠多首歌曲著作權及商標權,因此吳青峰沒有獲得林暐哲同意,就唱「自己的歌」,包括在中國大陸湖南衛視、7-11高雄啤酒音樂節、澳門金夏遇見愛演唱會、師大附中、新北市貢寮2019國際海洋音樂祭、中國大陸四川成都潮音節,分別演唱「歌頌者」、「巴別塔慶典」、「太空」、「太空人」、「傷風」等歌曲,違反《著作權法》,檢察官也將吳青峰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青峰#蘇打綠#著作權法#糾紛#求償#台北地院#出庭#林暐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4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