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林暐哲 結果共67筆

  • 才宣布巡演!蘇打綠爆爭執「鬧單飛」 青峰疑翻臉取消社群關注

    蘇打綠在與前製作人林暐哲爭訟蘇打綠註冊商標期間,以分身樂團「魚丁糸」創立全新音樂品牌,後於今(2023)年2月18日登上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帶領粉絲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蘇打綠正式回歸。然而,日前卻傳出友誼變調,歌手青峰與吉他手家凱取消對彼此的IG、微博關注,就連蘇打綠其他成員也與青峰炮口一致,排擠家凱,有傳聞說,翻臉原因是因為家凱決定單飛,不過團員們並不支持,因而產生嫌隙。
    2023/07/03 08:08
  • 有心人士不放過!吳青峰深夜發聲 痛喊「大器養出了怪物」

    樂團魚丁糸上月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終於可以拿回原團名「蘇打綠」,感動無數歌迷,但日前主唱吳青峰在臉書痛心疾呼,不要在線上聽「蘇打綠的歌」,表示:「每一次收聽,都是在助紂為虐」,昨凌晨再度心痛發聲「大器養出了怪物。」
    2023/03/06 12:25
  • 「我們是蘇打綠」青峰難忘3年前喊完就出事 專屬彩蛋終解封

    蘇打綠2017年「被宣布」休團3年,隨之而來的是和前經紀人林暐哲的官司糾紛,不僅陷入版權大戰,就連團名都成了禁忌的詞彙,今(19)日魚丁糸演唱會上,青峰回憶3年前在小巨蛋舉辦個唱時,驚喜安排團員合體場面,眾人感性高喊「我們是蘇打綠」,他笑說:「誰知道喊完後1、2個月就不能再講了。」好在他們2022年10月終於拿回商標權,透過此次魚丁糸演唱會,他們也宣告蘇打綠真的回來了。
    2023/02/19 23:09
  • 魚丁糸奪回「蘇打綠」團名再攻蛋! 馨儀憶紛擾淚崩

    樂團魚丁糸相隔一年唱回小巨蛋,一連兩晚開唱,打造更加沉浸式的舞台,歷經與前老闆林暐哲的商標權大戰,團員談到過往心酸,一度淚崩,不過青峰突然跳TONE自爆落枕,台下瞬間狂笑。
    2023/02/19 00:55
  • 魚丁糸拿回「蘇打綠」商標 「發文巧妙安排」嗨喊:瘦不了!

    「蘇打綠」吳青峰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後,雙方為商標對簿公堂5年,今(30)日林暐哲發聲明,宣布放棄商標,讓喜歡蘇打綠的粉絲相當振奮。而今剛好是「530團日」,魚丁糸為慶祝在成團這天取回「蘇打綠」團名,在臉書下午5點30分發文,開心的連寫三次:「瘦不了!」
    2022/05/30 19:23
  • 「蘇打綠」成軍18周年 林暐哲放棄商標權「該放下了」

    歌手吳青峰所屬的樂團「蘇打綠」,因跟前經紀人林暐哲鬧翻,改名「魚丁糸」,雙方為此互告爭奪「蘇打綠」商標,吳青峰等人日前二審再度敗訴。沒想到今天(30日)適逢出道18周年,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要決定放棄商標的所有權。
    2022/05/30 18:15
  • 魚丁糸等5年終於拿回「蘇打綠」 唱片公司發聲了

    「蘇打綠」吳青峰、馨儀、小威、阿福、家凱、阿龔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至今5年,今(30)日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放棄商標,「我決定放棄商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對此魚丁糸所屬環球音樂表示:「一無所悉,資訊均來自媒體報導。已請律師詢問智財局。」
    2022/05/30 14:57
  • 「蘇打綠」終於回歸! 林暐哲宣布放棄商標:該放下了

    「蘇打綠」吳青峰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暐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本月中智財法院以「蘇打綠」商標註冊到延展、移轉等都由林暐哲管理、出資,且絕大多數民眾無法將「蘇打綠」直接連結吳青峰6人等理由,讓吳青峰等人二審敗訴,不過,今(30)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我決定放棄商標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想必將讓青峰等團員及粉絲心願滿足。
    2022/05/30 11:48
  • 爭「蘇打綠」商標又敗訴 魚丁糸:上訴到底

    天團蘇打綠,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念:密)後,也向對方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智財法院二審,針對網友詢問,是否能「不Google講出蘇打綠全部成員」,結果大多數人,都無法直接回答,因此判決青峰等6人敗訴,團員則透過公司回應,絕對會上訴到底。
    2022/05/17 22:28
  • 「蘇打綠」討商標二審吞敗! 法官認網友叫不出團員名字

    樂團蘇打綠控告林暐哲音樂社有限公司請求返還商標遭駁回。全案上訴二審,智慧財產法院近日以消費者無法將6名團員與蘇打綠連結等理由,維持原判決,駁回上訴。
    2022/05/17 13:52
  • 青峰再唱〈小情歌〉哽咽中斷 魚丁糸開唱第4首就出意外

    知名樂團魚丁糸昨(19)晚回歸攻蛋,更名再戰樂壇的他們感觸良多,青峰唱到第4首就哭了,阿福也說:「這5年多真的是百感交集,生命有滿多意外,但我們終於在你們所有人見證下用魚丁糸的名字回來了,但只要我們6個人在一起,還有你們,每天都是Joyful Day。」青峰節目後段唱起〈小情歌〉時一度哭到泣不成聲、中斷演唱,他說:「不知道唱幾百次了,突然聽覺得很感人。」令人聯想他先前被恩師林暐哲提告,飽受折磨的痛苦經歷,令人心疼。
    2022/02/20 12:32
  • 睽違5年攻小巨蛋!魚丁糸驚喜發行復刻專輯 重唱「蘇打綠」經典

    樂團魚丁糸,宣告明年二月攻進小巨蛋,還要重新復刻蘇打綠過去的經典專輯,今天(30日)也是他們和前經紀人林暐哲官司結束後首度露面,表示目前全心投入演唱會。
    2021/11/30 20:34
  • 魚丁糸新專輯釋放負能量 青峰:努力爭取蘇打綠商標

    青峰和昔日恩師林暐哲對簿公堂,日前林暐哲決定放棄上訴,在刑事部分撤告,但「魚丁糸」還是要爭取「蘇打綠」商標權,他們也把心情寫進最新專輯裡,和過往曲風不同,傳達更加豁達的人生觀。
    2021/09/17 18:06
  • 快訊/青峰恩師仍握「蘇打綠」商標 律師:繼續爭取取回

    青峰的恩師林暐哲今天放棄上訴,不再提告青峰違反《著作權法》的事情,不過雙方的官司,林暐哲被蘇打綠反告「返還商標」,這起案件判勝訴,因此仍然握有「蘇打綠」團名商標,對此,蘇打綠律師稍早表示,仍會繼續代表六位團員爭取取回蘇打綠商標。
    2021/09/01 15:56
  • 「什麼都不想要了」林暐哲放棄上訴 但仍握蘇打綠商標權

    日前藝人吳青峰與恩師林暐哲決裂,雙方因《著作權法》鬧上法院,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雙方合約已經在2018年底終止,青峰唱「自己的歌」,並沒有違法《著作權法》,判青峰無罪。即便全案仍可上訴,但林暐哲近日卻表示,「我什麼都不要了」,不願意再提出上訴,就連提告另名團員謝馨儀妨害電腦使用罪的部分也一併撤銷告訴。
    2021/09/01 13:48
  • 林暐哲不告了!接連敗訴之後 對吳青峰、謝馨儀撤回告訴

    歌手吳青峰,因為唱自己的歌,被昔日恩師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同時也對團員謝馨儀,提出妨害電腦使用罪,不過現在林暐哲主動向檢方表示,撤回對兩人的告訴。
    2021/09/01 13:31
  • 林暐哲再告蘇打綠侵害名譽求償100萬 青峰6人判免賠

    樂團蘇打綠6名成員聲請假處分,林暐哲音樂社不得將「蘇打綠Sodagreen」商標轉讓等處分獲准,音樂社認為此舉侵害名譽權求償100萬元。北院今判決音樂社敗訴、6人免賠。可上訴。
    2021/07/08 19:28
  • 「魚丁糸」新歌吐2年起伏!青峰遇低潮 團員像「恐怖情人」密切關心

    樂團魚丁糸推出新單曲《終點起點》,遇到疫情,記者會改以線上視訊進行。歌詞部分也是道盡這兩年來團員們的心境;至於青峰,也是他與前經紀人林暐哲一審官司勝訴後,首度露臉,心情也輕鬆了不少。他還自曝,團員家凱會用恐怖情人的方式,奪命連環簡訊加電話關心他。
    2021/06/24 19:40
  • 【今晚熱搜】行政院孩童家庭防疫補貼網/菲律賓/印度變種病毒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行政院孩童家庭防疫補貼網」。行政院推動「孩童家庭防疫補貼」,補助國小以下孩童及國高中身心障礙生每人新台幣1萬元,今天上午10時先開放網路申請,至傍晚6時已有超過92萬人完成登記。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15 21:52
  • 青峰遭控侵著作權獲判無罪 環球音樂盼勿再濫訴

    歌手青峰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檢方依違反著作權法起訴,台北地院今天判決無罪,可上訴。青峰所屬的環球音樂表示,感謝台北地院保護智慧財產權人,讓創作者能夠持續創作。
    2021/06/15 13:50
  • 可唱自己的歌!恩師控違著作權 青峰無罪

    歌手青峰2019年在演唱會上唱自己的歌,遭昔日恩師製作人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因為雙方還有一部分合約沒解約。青峰遭到起訴,多次淚灑法庭,批評林暐哲搶走他的創作,青峰的母親擔任青峰新創公司負責人,也被列為被告,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罪證不足,今天判青峰和母親都無罪。
    2021/06/15 12:14
  • 快訊/前經紀人告違反著作權 北院判青峰無罪

    藝人青峰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指控,違反「詞曲版權授權合約」,公開演唱已授權的音樂著作,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違反著作權法將青峰起訴,案件歷經台北地院審理,今天宣判青峰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1/06/15 11:04
  • 青峰「唱自己的歌」遭林暐哲告違反《著作權法》 一審獲判無罪

    藝人吳青峰日前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雙方合約已經在2018年底終止,但林暐哲認為解約部分,不包括詞曲創作授權合約,所以吳青峰沒有獲他同意,就唱「自己的歌」是違法,青峰也因此遭到起訴。不過經過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青峰沒有違法,判無罪。
    2021/06/15 09:36
  • 「我心死了!」崩潰槓恩師揭不堪 吳青峰深夜再發聲

    「金曲歌王」吳青峰遭恩師兼前老闆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11日開完庭後,青峰在臉書上發出近4千字長文,訴說「終究心死」的無奈,字句引人心疼,昔日蘇打綠戰友也一一發聲力挺。昨(12)日深夜,青峰再次發文謝謝戰友們,也強調「我們會照顧自己」,讓歌迷安心。
    2021/05/13 11:20
  • 青峰4千字長文「心死」首談林暐哲要版權 心痛馨儀被牽連

    青峰昨天(11日)深夜在社群平台上發四千字長文,心痛表示自己已經「心死」,並首度詳細闡述跟林暐哲的事件糾紛,自認於理於情都無愧於心。
    2021/05/12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