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峰4千字長文「心死」首談林暐哲要版權 心痛馨儀被牽連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3:41

青峰昨天(11日)深夜在社群平台上發四千字長文,心痛表示自己已經「心死」,並首度詳細闡述跟林暐哲的事件糾紛,自認於理於情都無愧於心。

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歌手吳青峰(3.30):「我還是不能理解我一直以來,這麼盲目相信的一位老師,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青峰被前經紀人林暐哲,「違反著作權法」告上法院,11日二審開庭過後,青峰在臉書,發四千字長文,難掩心痛,還原事發經過,他說,過去將林暐哲視為父親,因為尊重,所以不提,如今已經「心死」,青峰說,雙方在2018年就談好,要把詞曲版權還給青峰,12月簽署「合約終止協議書」,沒想到隔年4月卻收到林暐哲存證信函,聲稱自己還握有版權,甚至對青峰提起假處分、民事訴訟、刑事,還把他所創作的歌名搶註商標。

而當時林暐哲的和解條件,是授權「蘇打綠過去和未來的歌」,讓青峰覺得很納悶,當時訴訟的開端是明明「歌頌者」這首歌,怎麼連未來的歌也要版權,令人懷疑目的,青峰自認於理、於情都毫無虧欠,但也難過的表示,事件到後來,從針對青峰,轉而針對六個個別團員,懷孕的馨儀,也跟著被告,讓青峰,心痛不已。

 
工作人員vs.蘇打綠成員馨儀:「小心,小心,不好意思。」

林暐哲再告馨儀「妨害電腦使用」,讓馨儀,11日下午挺著5個月的孕肚出庭,據了解,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開庭。

藝人青峰vs.記者(05.11):「今天開庭有信心嗎。」

青峰現身法院不說話,跟林暐哲的著作權官司,六月十五日則會宣布判決結果,怎麼都沒想到曾經的夥伴,在法庭上反目成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峰#林暐哲#糾紛#長文#心死#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