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心死了!」崩潰槓恩師揭不堪 吳青峰深夜再發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2:28
吳青峰遭恩師兼前老闆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吳青峰遭恩師兼前老闆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金曲歌王」吳青峰遭恩師兼前老闆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11日開完庭後,青峰在臉書上發出近4千字長文,訴說「終究心死」的無奈,字句引人心疼,昔日蘇打綠戰友也一一發聲力挺。昨(12)日深夜,青峰再次發文謝謝戰友們,也強調「我們會照顧自己」,讓歌迷安心。

更多新聞:獨/覺得陳沂像宋慧喬!律師被罵翻「爽接葉黃素業配」

 

 
吳青峰12日深夜再發文謝戰友。(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親愛的團員,謝謝你們給我跟馨儀的愛!」青峰昨深夜再發文,感慨平常大家以為他伶牙俐齒,「但你們都懂得我的沉默,一直都不希望你們擔心,但看到你們的留言,知道原來一直被看顧著。」

更多新聞:獨/捲入三斤雞排大戰!她認「衰到爆炸」求陳沂快封鎖
 

 
吳青峰表示以前會說這就是蘇打綠,「現在我要說,這就是魚丁糸!」(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青峰向昔日蘇打綠戰友喊話,感謝彼此一直陪伴著彼此,並提到雖然世界給了他一個黑暗的重擊,但謝謝身邊有排山倒海千萬個真心且閃耀的情誼,「以前我會說,這就是蘇打綠;現在我要說,這就是魚丁糸!」

更多新聞:出道31年罕潰堤!萬芳爆哭嘆「這到底是什麼人生啊」
 
最後青峰強調謝謝所有人的關心,「我們會照顧自己,也請你們照顧自己,一起冷靜、謹慎地對抗疫情!我們都好好照顧自己,就是照顧所有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暐哲#青峰#吳青峰#蘇打綠#魚丁糸#戰友#心死#馨儀#阿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384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