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戰友 結果共374筆

  • 施明德後事超低調!國葬一關鍵原因卡關 知情爆:特赦扁恐更容易

    「我們的父親,施明德先生,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啟程,與等待他的家人,和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們團聚。不管是在此岸或是彼岸,他都不曾孤單。」民進黨前施明德在1月15日、他83歲生日當天過世,家屬與友人在施的病床前為他切蛋糕慶生,盼施此後「沒有忌日、只有生日」。施的兩名女兒透過其臉書帳號宣布死訊,對各界湧入的關切,施的女兒當時表示:「關於他的後事,我們會擇期發布消息。」不過至今已過了將近3個月,卻遲未有進一步訊息。
    2024/04/10 08:54
  • 離世近百日竟未下葬!施明德「停靈家中」 戰友倡國葬也卡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1月15日逝世,享壽83歲。施明德一生充滿傳奇,他早年投身黨外運動,曾3度入獄、坐牢逾25年,是美麗島事件最著名的受難者之一;民進黨創黨後,他曾任主席,後宣布退黨,2006年發動紅衫軍倒扁運動,許多昔日同志與其決裂。施明德過世後,他的美麗島戰友、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公開倡議政府國葬施明德,以還原歷史正義,本刊掌握,國葬討論在黨內掀起一番波瀾,施明德妻女決定低調辦理後事,不設靈堂、不辦公祭,在家停靈百日後,預計於4月底火化。
    2024/04/10 07:55
  • 才唱完兒童新樂園!U:NUS宣布新消息 高有翔突變寸頭帥翻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今年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特別拍成〈霸王別姬〉LIVE版MV,氣勢磅礴的畫面讓人直呼過癮,震撼演出吸引大量好評,團員也紛紛推出個人作品,吳昱廷以「AuZTIN」名義發表個人作品〈里昂(LEON)〉,高有翔以英文名「Sean Ko」和吳昱廷找來昔日選秀節目戰友LCY呂植宇,推出單曲〈分手信〉於昨4月1日愚人節正式上架,更提前鋪陳CP分手戲碼引網友熱議。
    2024/04/02 16:54
  • 水原學歷疑造假!親密戰友變陌生人 大谷IG刪光合照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形象一落千丈,大谷也火速切割,不僅退追水原IG,還刪光兩人合照。但急忙切割的不只大谷,波士頓紅襪隊也發出聲明,強調從未雇用過水原,水原過去的母校「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也表示,找不到水原的就學紀錄。
    2024/03/24 12:25
  • 回憶殺!「錦繡二重唱」睽違10年合體 錦雯見于子育激動淚崩

    藝人錦雯近日利用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空檔,到《姊妹亮起來》攝影棚探班主持人于子育及梁赫群,錦雯表示從第一天加入劇組,就很期待可以來探昔日戰友的班,前幾次班表跟錄影時間沒對上,終於可以如願合體,而一見到于子育時,錦雯忍不住感動到哭,于子育則是獻上溫暖擁抱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哭!」
    2024/03/21 07:00
  • 才要唱北流!AcQUA源少年爆「團員減2」 緊急狀況發聲了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30日在北流舉辦2024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6日驚喜公布演唱會兩組重量級嘉賓,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前輩5566的孫協志、許孟哲一起同台演出,另外一組嘉賓是節目中的好戰友「VERA」中的巴比、學文、Nelson將與黃莑茗、須弘道重現原版《原子少年》的金水聯盟合作舞台經典曲目〈不為什麼〉,這是兩團出道至今首次在舞台上合作,實現眾多網友的合作舞台心願,不過演唱會結束後,竟有兩名團員要暫時離開,拋下震撼彈。
    2024/03/06 17:15
  • 大谷拋閃婚震撼彈 恩師、球壇前輩獻上祝福

    大谷翔平閃婚,海內外球迷紛紛獻上祝福。大谷過去在經典賽的戰友「努特巴」、球壇前輩「菊池雄星」透過鏡頭,恭喜大谷。而大谷的恩師,則透過火腿隊球團發出聲明,給予祝福。消息傳回大谷老家岩手縣,當地民眾也直呼開心。
    2024/03/01 13:16
  • 彭小刀昔「脊椎斷掉」一舉動惹眾怒! KID外景暴氣大罵

    由吳宗憲領軍KID和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本週播出「台南紅包龍總來」下集,3位主持人帶領來賓郭靜、彭小刀、柯有倫,雷艾美、何美一同競賽搶獎金,吳宗憲在開場時放話:「這一集是個人賽,自己的獎金自己搶!」昔日戰友變成今日對手,班底回歸來玩,為了求勝每個人都不擇手段。
    2024/02/25 07:01
  • 施明德生日同天病逝 女兒:父親沒有忌日只有生日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病逝,他的女兒施笳、施蜜娜透過臉書表示,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啟程,與等待他的家人,和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們團聚,不管是在此岸或是彼岸,他都不曾孤單。
    2024/01/15 09:57
  • 蕭敬騰、林宥嘉昔「星光戰友」再次槓上!《紅白》超強卡司曝光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除了有韓國超紅女團LE SSERAFIM,今(9)再公布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對上的「白隊大使」則是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林宥嘉。另外同場歌手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2024/01/09 13:04
  • 大酸昔日戰友黃國昌 林飛帆:太陽花不是抱柯文哲大腿的運動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來到台灣頭基隆市,在海港邊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入上千民眾。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也到場力挺並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不敢面對重啟服貿問題;他還酸過去的戰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太陽花運動不是要抱任何政黨的運動,更不是要抱柯文哲大腿的運動」。
    2024/01/08 22:32
  • 「太陽花」轟背棄學運 黃國昌反嗆「是民進黨」

    當年太陽花學運的參與者,今(8日)齊開記者會重申反對重啟服貿,把砲口指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及昔日戰友黃國昌,痛斥黃國昌背叛學運、背離當初精神,對此黃國昌火大反嗆,兩岸協議監督條例10年過去了修法在哪裡?痛斥到底是誰背叛誰。
    2024/01/08 14:11
  • 曾和張誌家合作4場國際賽 陳金鋒:很難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元旦公布全新的教練團,由陳金鋒接任總教練。今天接受訪問時,陳金鋒也被問到老戰友"張誌家"離世的消息,他表示非常遺憾。兩人過去合作4場國際賽,最出名的就是2001年的世界盃,張誌家完封對手、陳金鋒則是打出雙響炮,擊敗日本隊。
    2024/01/02 21:49
  • 徐若瑄離婚後首登日本紅白!黑色餅乾來了 破冰世紀合體天敵

    徐若瑄日前宣布離婚,仍正常工作,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率領昔日戰友「黑色餅乾」的成員南南見、天山登台,開心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黑色餅乾!」成為演出一大看點,相隔25年,徐若瑄以在日本家喻戶曉的「黑色餅乾」成員身分,重返日本跨年舞台,與當年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一起競爭的團體「口袋餅乾」合體,在跨年夜帶來特別演出。
    2023/12/31 22:16
  • 廣播女神穩交幸福藏不住! 昔日戰友看傻狂嗆「最礙眼的情侶」

    電台節目《青春點點點》主持人歐馬克、瑪麗、強強(喬治)睽違10年合體,昨(29)日起一連2天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精神損害2.0演唱會」,吸引千位「青點教」點友朝聖。在安可環節時,舞台上出現神似五月天阿信的剪影,加上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前奏一下,引發眾人驚呼,最終揭曉謎底,是在YouTube頻道擁有101萬訂閱的人氣圖文作家「微疼」,他笑說這次改當「微信」,讓眾人哭笑不得。
    2023/12/30 12:22
  •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 先和大谷吃大餐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現在有了同鄉戰友!號稱日本職棒最強投手的山本由伸,披上洛杉磯道奇的18號球衣召開記者會。只是比起大谷只說日文,山本的記者會顯得誠意十足,因為他的自我介紹,是用英文講的。而且他也承認,大谷是他選擇道奇的原因之一,甚至引用大谷「捨棄憧憬」的名言,看得出來山本非常尊敬大谷。
    2023/12/28 13:22
  • 爆黃捷14次預算審查全缺席 前戰友挺不下去轟「薪水小偷」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22)日炮轟高雄市長陳其邁,為了全力輔選黃捷,不惜請長假當個落跑市長;經過一日,黃捷的前戰友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看不過去跳出來在臉書踢爆,黃捷自投入立委選舉後開始,14次的預算審查會議「全數缺席」甚至0發言,他難以置信的怒批「如果民進黨只是要多一個投票部隊,隨便一個人都可以,不要糟蹋新世代」;針對前戰友的質疑,黃捷則表示「有任何批評我都虛心受教,但對於工作表現,我問心無愧」。
    2023/12/24 16:12
  • 蕭秉治等10年!戰友鼓鼓陪他回母校 他激動心聲全說了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日前受邀到輔仁大學的耶誕演唱會開唱,他們帶來〈感覺犯〉、〈不按牌理出牌〉、〈偷偷的〉、〈射手〉以及新曲〈Baby Girl〉等歌,儘管當天寒流發威,但現場氣氛熱烈,讓原本手握2個暖暖包的蕭秉治喊:「尖叫聲太大!我已不需要暖暖包,你們需要嗎?」更送給幸運學生。
    2023/12/23 14:08
  • 將與大谷並肩作戰 「山本由伸」101億合約入道奇

    剛剛加盟道奇隊的大谷翔平,現在多一個同鄉戰友。曾經和大谷一起打經典賽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簽下道奇12年101億台幣的合約,未來兩人將並肩作戰。明年三月MLB首爾開幕賽,他們迎戰的「教士隊」,有日本選手達比修有,日本武士隊選手將大集合。
    2023/12/22 19:23
  • 王少偉哭了!《3國智》主持群回歸「新成員」加入 哈孝遠有預謀

    台視最新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日前開錄,延續《綜藝3國智》的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令不少忠實粉絲大喊期待。王少偉一見到老戰友們就表示:「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花花透露為了補充體力,前一晚還吃了鹹酥雞,同時也為克服懼高症做了集訓;鯰魚哥喊話金鐘評審:「請評審相信我們,我們會做出一個非常優質的節目給大家!」希望能一圓走上星光紅毯的夢想。
    2023/12/21 18:05
  • 金獎影帝米高肯恩攜已逝影后 《一個人的逃亡》共譜謝幕之作 

    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才剛在10月宣布息影,高齡90歲的他,謝幕之作也終於要上映,講述二戰老兵重返法國緬懷昔日戰友,而跟他一起搭戲的女主角則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是在今年六月就已經過世,留下賺人熱淚的電影,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12/19 18:40
  • 黃子佼沒同行!孟耿如抱愛女低調閃進小巨蛋 搶看林宥嘉壓軸場

    林宥嘉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2天雖然連續嗨唱3小時,但他絲毫不喊累,到了最後一天依然電力滿載。他的愛妻丁文琪(Kiki)帶著兒女全勤力挺,昔日「星光一班」戰友潘裕文、周定緯、李宣榕以及鶴The Crane、四分衛、旺福及許哲珮等人也現身搶看,另外孟耿如帶著女兒低調入場,身旁不見黃子佼同行。
    2023/12/17 18:42
  • 林宥嘉最強後盾!攻蛋甜摟丁文琪畫面曝 《星光》戰友也來了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下星友滿滿,有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盧學叡、許仁杰,盧學叡笑說,和林宥嘉約莫5年沒見,這次是第一次看林宥嘉的演唱會,很期待聽他唱很多歌。另外周蕙、「王子」邱勝翊、楊一展、王偉忠、師妹木木及薄荷水晶也到場朝聖。
    2023/12/16 20:08
  • 免挑戰友情底線!「這禮物」封最想收到榜首 3產品送了踩雷

    年底即將迎接聖誕和跨年,不少民眾都會玩交換禮物,不過到底什麼禮物才能避免踩雷,486團購調查發現,「最不想收到的禮物」包括馬克杯、圍巾等,而中性商品男女適用則是多數挑選交換禮物的條件,當中3C家電和香氛則最不容易踩雷。
    2023/12/12 11:52
  • 太好聽!陳勢安新北耶誕城彩排「開箱新戰友」 突自嘲薪水小偷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將於9、10日盛大登場,今(7)下午陳勢安一身黑優雅現身彩排,更特別開箱全新白色麥克風,一連演唱〈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及〈天后〉,全場觀眾大飽耳福之際,還齊聲大合唱,不過他卻自嘲是薪水小偷,原因也曝光了。
    2023/12/07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