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軍火庫!槍毒藏車 男遭逮辯稱:朋友的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4:24

桃園一名無業的男子,早就被警方盯上,因為他不只吸毒,還非法持有槍枝,24日埋伏的員警終於逮到機會,趁他在睡覺時闖入逮捕,結果在他車上查獲了大量各式各樣的槍枝,多發子彈,還有毒品,整台車就像一個小型軍火庫,非常誇張,但男子卻說,這些不是他的,是朋友寄放的,但員警還是將他帶回警局,全力調查這些槍枝的來源。

圖/TVBS

 
大白天馬路上,員警們從小客車內,搜出一堆小包包,一打開看,現場都傻眼了,因為裡面放的竟然是各式各樣的槍枝,還有數十發子彈,跟分裝成小包的毒品,員警連忙詢問,站在一旁的嫌犯,這些是誰的,他卻說是朋友寄放的,但馬上就被戳破謊言。

圖/TVBS

警局內的桌子整張被擺滿,員警們仔細的檢查分類,而這並不是什麼展覽現場,全部都是剛剛在小客車上查獲的,全部都是車主,也就是41歲無業的王姓嫌犯所有。

桃園龍潭警方,日前就接獲線報,王姓嫌犯不只吸毒,還非法持有槍枝,員警長期跟監蒐證。
 

但他知道非法持有槍械,早就被盯上,不敢放在家,全都藏在車裡,走到哪都帶著,以防萬一。

圖/TVBS

警方就怕發生槍戰也不敢貿然行動,直到24日埋伏時,終於逮到機會,趁他在家睡覺一舉攻破,並在車上搜出大量槍枝子彈跟毒品,一開始他還想否認,但還是被警方帶回警局。

員警:「當場起獲包括霰彈槍衝鋒槍在內6把,子彈59發,三級毒品36包,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整台車宛如小型的軍火庫,幸好警方抓準時間攻堅,才沒釀成警匪駁火。

雖然他藉口槍都是朋友借放的,但人贓俱獲,想脫罪,恐怕沒那麼容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毒品#逮捕#嫌犯#槍枝#吸毒#非法#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7

0.0789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