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萬放車內疏忽沒鎖門!埋伏18小時警逮賊 贓款全找回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20:35

8萬5千元放在車上,忘了鎖門被竊賊鎖定!從事水果批發的彭姓男子,13日上午開車到新北市永和,疏忽把給廠商的貨款放在車上,回來發現包包跟現金不見,於是著急報案,警方循線鎖定小偷身分,在旅館埋伏18小時,順利抓人,原來嫌犯是名慣竊,落網時,贓款一毛都還沒花!

圖/TVBS

 
黑衣男揹著一個黑色包包,走在巷子裡看不出有什麼異狀,但背的的包包裡裝滿白花花的鈔票,全都是從附近的車子裡偷來的。38歲彭姓失主急著找人,但8萬5千元現金怎麼會放在車上,原來他從事水果買賣,這些錢是要交給廠商的貨款,13日早上7點多,開車到新北市永和處理事情,沒想到竟然被歹徒盯上。

圖/TVBS

記者郭穎:「被害人當時下車處理事情,但沒有把車門給鎖上,這時歹徒經過發現車上有一袋東西,試圖打開車門,發現車門並沒有鎖,直接把現金全部帶走。」

警方接獲報案,調查後發現竊嫌是年約34歲的李姓男子,調閱監視器追查到,他偷完錢後就入住附近旅館,員警當天傍晚五點多埋伏,等到隔天退房他才步出房門,當場把他逮捕,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和吸食器。
 

圖/TVBS

永和分局新生所副所長雷順良:「該竊嫌無正當職業,沒有錢的時候就會到處遊蕩,有竊取到財物的話就到處把錢花光,購買一些衣服。」

李姓嫌犯5年前從台中北上,靠打零工維生,去年就犯下兩起竊盜案,這回看見車上有個包包,心生歹念再度犯案,但這次偷來的8萬5,一毛都還來不及花就被逮,也讓自己竊盜前科再多一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盜#慣竊#竊賊#員警#毒品#嫌犯#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9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