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外一雙腳!半夜泡奶餵兒遇賊闖屋 陌生男竟噴「染髮劑」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7:10
圖/翻攝樹林人臉書
圖/翻攝樹林人臉書

18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屋主起床幫兒子泡牛奶,突然聽見陽台傳出怪異聲響,急忙跑出去看,結果竟然是小偷!對方不僅沒逃跑,還拿出預藏的「染髮劑」,朝屋主臉上噴灑,並用扳手攻擊,屋主眼睛刺痛,一面報案,一面把人制伏,等警方到場,才終於把竊賊上銬帶回。

員警vs.屋主:「大哥,你剛剛有動他嗎。」

 

半夜起床泡牛奶,聽見陽台有怪聲音,屋主還沒來得及穿上衣,立刻跑出去看,結果摸黑走到陽台,映入眼簾的竟是雙陌生男子的腿,雙方對望兩秒鐘,家人急忙報案,偏偏這一刻,嫌犯拿出不明液體,朝屋主臉上一噴,眼睛好刺痛。

警方vs.屋主:「在哪裡,他噴我辣椒水,被噴到辣椒水。」

圖/TVBS

 
員警到場,拿出手銬抓住嫌犯,並在身上找到了扳手,還有這一罐,黑黑長長的噴罐,警方事後釐清,這不是辣椒水,而是讓白髮逆轉黑的染髮劑。

18日凌晨兩點半,新北市新莊這處透天厝遭人闖空門,屋主懷疑,對方恐怕是看旁邊在施工,趁夜攀爬進入,結果被逮個正著。

附近鄰居:「小門圓門那邊啦,他剛好在牆角,他一開門就被壓到牆角去了,(他等於從這邊爬上去這樣子),對,小偷也滿乖乖,都不講話,就這樣子,很沉默啦。」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他還沒拿到東西,就是在陽台在搜刮財物的時候,因為屋主發現得早,所以他打開門打開後門的時候,去看到就看到犯嫌在那邊,犯嫌身上拿出來的東西,大概就是那罐髮膠跟活動扳手。」

戴口罩的鄭姓嫌犯年約63歲,落網後沉默不語,警方調查,他來自新北市樹林,走路來這個社區挑選下手目標,事後被依侵入住宅、,竊盜未遂與傷害罪送辦,只是這一夜闖進別人家,弄傷居民,還亂噴染髮劑,把住戶和鄰居都嚇壞了,好在屋主及時將人制伏,等警察一到把人帶走,才鬆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攻擊#竊盜#竊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13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