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燈路口未減速 無照男將車撞進消防局

記者 廖凡漪 陳嘉貴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2:44
圖/TVBS
圖/TVBS

南投中興新村發生一起車禍,一名18歲無照男駕駛行經閃黃燈的路口,與一輛從右邊冒出的白色轎車相撞,無照駕駛車輛轉了360度才停下,另一輛撞進消防局的圍牆傷勢嚴重,所幸消防人員一聽到聲音就出來搶救,將兩人送醫治療。

轎車直行,突然一輛白車從右邊路口冒出,閃避不及撞上,其中直行車轉了360度撞上路樹,擦出大量火花,另一輛往前衝,事發就在南投中興新村,當時一名18歲陳姓男子開車行駛在中正路上,突然49歲的唐姓女子駕駛白車從右邊冒出,雙方撞上,陳姓男子自行脫困,唐姓駕駛的白車衝進一旁的消防局,把圍牆撞破。

 

中興消防分隊分隊長黃瑞評:「聽到很大聲的車禍碰撞聲一聽到,就趕快出勤,出動去前往搶救,就在我們旁邊的機車棚附近而已。」

圖/TVBS

消防人員雖然嚇了一大跳,但一聽到聲音就出去搶救。

 
中興消防分隊隊員李畯豪:「另外一台車的女孩子,當下被受困在車內,全部人就去將她拖出來。」

消防先將傷勢嚴較嚴重的女子送上救護車搶救,再將男子送醫包紮,事後只見消防局圍牆被撞破一大半,路口處,汽車零件散落一地。

圖/TVBS

中興派出所所長廖志緯:「事故原因是雙方當,一名陳姓及唐姓的民眾,在路口發生擦撞,造成另一個當事人車輛爆衝,造成消防隊圍牆破裂。」

事後警方調查陳姓男子雖然成年了但沒有駕照,另外唐姓女子沒有禮讓閃黃燈直行車,至於肇責部分還要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事故#車禍#駕駛#調查#搶救#機車#送醫#受困#碰撞#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7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