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我來了!男搭特斯拉計程車 疑急開門撞騎士、母也遭壓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3:45

昨天(19日)上午九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搭多元計程車去找母親,結果車子才剛開進巷弄,他疑似急著想下車,沒注意周遭路況,就把門打開,當場撞傷騎士,還壓到路邊一名婦人,乘客嚇得下車查看,發現無辜被壓傷的人,竟是自己的母親,警消接獲報案,迅速將兩人送醫。

圖/TVBS

 
特斯拉緩緩進入巷子,但才剛停下來,車門突然打開,砰一聲撞上後方騎士,乘客想關上門已經來不及,這一秒門一開,騎士跌倒受傷,還壓到路邊婦人,這名婦人碰巧又是白衣乘客的母親。

附近店家:「我看到是看到救護車拐進去,警察引導他進去嘛,我在忙我在路口看過去,傷者已經在救護車上了。」

圖/TVBS

19日上午九點多,新北市新店這處巷弄發生事故,警方調查,23歲林姓駕駛開的是多元計程車,當天載著49歲季姓男子要去找媽媽,結果一到住址,乘客疑似急著下車,沒注意周遭狀況,就把車門打開,造成33歲王姓騎士手腳擦挫傷,站在路邊無辜的母親也被波及,雙雙送醫治療。
 

記者李潔:「計程車駕駛最怕載到,不會兩段式開門的乘客,萬一車門一開,這時候剛好有車子經過,撞傷人撞傷車,乘客恐怕也會有責任。」

圖/TVBS

依照道交條例,駕駛或乘客未依規定開車門肇事,將對駕駛開罰1200到3600元罰鍰,但,計程車駕駛如果已經告知了,乘客還是執意開門,釀成事故,這責任恐怕就會落在乘客身上,雙方事後到警局做筆錄,乘客供稱不滿駕駛沒把車停好,害得他開門撞到人,駕駛反控,明明還在找路,乘客又沒說要下車,怎麼突然把門打開!

這一秒,特斯拉門撞壞,要修,至少五萬,撞騎士又傷到行人,責任歸屬將等候事故分析釐清,賠償問題恐怕也很傷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事故#駕駛#調查#賠償#送醫#開罰#特斯拉#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32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