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海賊王」公仔!屏東娃機店狠遭清台 6天損失破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9:26

屏東市區出現娃娃機台大盜,專挑高單價的正版海賊王公仔下手,短短六天在市區「清台」,害的業者損失破萬元,而且嫌犯不但大膽還很狡猾,大白天的破壞機台行竊,還騎乘變造車牌的機車,躲避警方查緝。

圖/TVBS

 
這名戴安全帽的男子,鬼鬼祟祟的,一進到夾娃機店就開始四處張望,查看監視器位置,接著就看到他,拿掃把當工具,把監視器移開,只是他沒想到,這鏡頭還是廣角的。

直接拿工具,狠狠打破它,接著從腰間抽出自備的塑膠袋,開始「清台」,整個行竊畫面拍的清清楚楚,但不只這一家受害,另一家機台業者也拍下,男子同樣的打扮,拿著工具,這次他不用敲的,改用撬的,把門撬開,接著又是一陣搜刮。

圖/TVBS

事件發生在屏東市區,陸續有娃娃機台業者報警反應,從4日到11日開始,嫌犯一路從華盛路、勝利路、民族路到和平路,全都搜刮一遍,每間店損失400到上萬的都有,其中一間最高損失2萬元,而他鎖定的都是這款,海賊王的正版公仔,網路價格約580到700元的高價公仔,但他很狡猾。
 

屏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正方:「針對案發地及周邊道路,積極調閱監視器比對,分析竊嫌特徵及使用交通工具,目前已鎖定嫌疑人身分,全力追查到案。」

圖/TVBS

年約4、50歲的嫌犯,戴安全帽,利用工具破壞,行竊時騎乘的機車,還會變造或偽造車牌躲避查緝,增加警方辦案困難,因此儘管娃娃機店的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想抓到他,還是有一定困難度,目前警方仍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追緝這名娃機大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緝#娃娃機#行竊#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184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