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謊稱親友闖病房偷走1萬2 台南女慣竊還曾「壓爆超商捐款箱」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20:03

台南一家醫院,有一名紅髮女子闖入病房,還假裝是病患朋友,偷走1萬2千元後落跑,讓受害者相當氣憤,把過程和照片PO上網,嫌犯還主動傳私訊給她,謊稱被人誤會,其實她早就是知名慣竊,曾經盜刷朋友信用卡,連超商的捐款箱,都被她壓爆,只為了偷走錢。

圖/TVBS

 
蔡小姐:「很明顯,她到處偷錢就是紅色頭髮。」

一位染著亮紅色頭髮、穿著白色Tshirts的短髮女子,搭上醫院電梯,抵達五樓病房,又在走廊左顧右盼,沒想到她竟然伸出第三隻手,把一位病患的錢給通通偷走。

蔡小姐:「她就是在走廊徘徊有一陣子了,她好像是隨機犯案,結果她就是我被推出去之後,她就直接進病房。我就發現我的錢包被藏在棉被下,裡面的1萬2都被偷光了。」

 
圖/TVBS

竟然有陌生人闖進病房,還假裝親友的身分,錢包裡的1萬2千元不翼而飛,讓蔡小姐快氣壞了,上網po文,沒想到嫌犯還主動密她,甚至還謊稱自己沒到這家醫院,就是希望她能撤下文章,其實嫌犯早就是知名慣竊,有大批受害者紛紛留言給她。

蔡小姐:「我知道是有7個人,還有超商愛心捐款箱的錢也有偷,還蠻多間都有偷。她跟我說,可不可以去警察局說是我誤會,把刑案給撤掉。」

不只偷走超商愛心箱,連朋友都被她盜刷信用卡,甚至在加油站打工時偷走客人的錢,事發就在台南東區一家醫院,12日下午1點多,26歲沈姓女子,疑似缺錢花用,竟然跑進醫院裡,偷走19歲蔡姓女子的錢,只是這一頭紅髮實在太明顯,警方也立刻鎖定對象。

圖/TVBS

東寧派出所長胡宜智:「該名女子因為特徵明顯,因此警方在辨識上比較沒有困難。」

26歲沈姓女子,自稱兼差兩份工作,卻到處行竊,連醫院都敢任意闖進去,不過這家醫院的進出入沒有管制,也能自由到一般病房,雖然轄區警方沒接獲其他案件,但嫌犯活動範圍大多在台南地區,就怕她沒記取教訓,再度犯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偷竊#慣竊#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26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