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追緝 結果共2,224筆

  • 詐騙集團愛用!「黑莓卡」加密讓檢警不易追緝

    前NCC委員被檢調查出,他擔任電信公司顧問,起訴書進一步指出,該電信公司涉案,不法製作大量黑莓卡,販售給詐騙集團,電信專家解釋,黑莓卡有自己的加密程式,讓檢警不易追緝,是詐騙集團愛用,管理傳播通訊的NCC,前委員竟當起詐騙集團的門神,讓警方感到相當訝異。
    2024/04/16 23:24
  • 恐怖綁架案!美國佛州女光天化日被劫車 後方車主全程目擊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撕票案!一位31歲女子,大白天遭蒙面歹徒持槍劫車,而且在兩個小時後,當地警方接獲通報,發現女子已成焦屍。只是綁匪犯案過程,正好被後方來車的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現在警方也根據影片,追緝綁匪的行蹤。
    2024/04/15 15:00
  • 吉隆坡機場爆槍擊!男朝妻開2槍誤傷保鑣 旅客奔逃如災難片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今(14)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大廳開槍試圖殺妻,不料卻誤傷妻子的私人保鑣,導致後者重傷送院搶救。事發後場面一片混亂,大批民眾在驚嚇中四處奔逃,有人甚至躲上車避難,現場彷彿大型災難片。警方稱已掌握槍手身分,正展開追緝。
    2024/04/14 15:55
  • 白牌車司機變詐團 成員載電信設備趴趴走

    刑事局中打中心查獲有白牌車司機,成了詐騙集團成員,專門載運通信設備趴趴走,發送詐騙電話簡訊等,逃避警方追緝,但依舊遭到警方逮捕。
    2024/04/08 14:56
  • 專偷愛馬仕!港男破門「5分鐘順走14咖名牌包」 總價近千萬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一竊賊闖入偷竊。竊賊使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的偷走14個HERMÈS手提包,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價值約180萬元(約730萬台幣)。警方將此案列為偷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處理,目前也正追緝這名男疑犯,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藍色上衣、深色長褲、戴黑色鴨舌帽、藍色口罩及黑色背包。
    2024/04/06 10:32
  • 寶林釀2死 檢警扣回逾2TB監視畫面比對

    寶林茶室風波延燒,釀成2人死亡,檢警單位似乎怕驚動民眾,選在深夜到餐廳內,除了查扣監視器及出貨單,也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廚師等四人,並將其中三人限制出境出海,扣回的監視器內容整整超過2TB,由信義分局一一分析畫面,釐清有沒有可疑人士。
    2024/03/28 19:05
  • 首例! 「液態K他命」荷蘭空運毒品化妝水

    黑幫運毒,無所不用其極,這回竟然把毒品K他命,偽裝成知名品牌的化妝水,從荷蘭空運來台,遭海關查扣!警方循線查出140罐毒品化妝水,市價高達四百萬元,嫌犯不斷設置斷點,躲避追緝,沒想到運毒路線,全被警方破解。
    2024/03/28 17:25
  • 光天化日! 2惡煞持鋁棒砸吳姍儒咖啡廳

    27日下午兩點多,兩名黑衣惡煞,手持棍棒,跑到台北市東區砸店,沒想到竟然是破壞,藝人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所經營的咖啡聽「無聊咖啡」,當下是把顧客和店員都嚇壞了,警方獲報,目前調閱監視影像,持續追緝。
    2024/03/27 22:21
  • 厄瓜多沒人安全!27歲「最年輕市長」遭槍殺 與助理陳屍車內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毒品氾濫,1月才發生「頭號通緝犯」越獄事件,導致政府宣布緊急狀態,當地警方24日宣布,27歲的該國最年輕市長布麗吉特(Brigitte Garcia)和一名工作人員慘遭槍殺,雙雙陳屍車內,警方已對嫌犯展開追緝。
    2024/03/25 10:34
  • 越南地方媽媽躲菜市場「偷消遣」 同鄉聚會全被打包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位在保安市場附近疑似有非法賭場,進一步追緝發現,該處頂樓加蓋民宅出入人多複雜,但有一特點則是大多為「越南人」,警方加強查緝後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逮人。現場查獲十多名越籍人士群聚在打天九牌,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地方媽媽,疑似是出門買菜後順便來賭博,就連負責人也是越籍人士,經營賭場順便讓同鄉聯繫感情,全數遭逮。
    2024/03/21 11:17
  • 「搏命逃跑」毒販為躲避警方 從3樓攀爬跳下1樓防火巷

    由於最近毒品價格上漲,許多的毒販因此囤積毒品以牟取暴利,基隆市刑大18號前往基隆市七堵區一處民宅查緝毒品,警方在攻堅時,林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跑到3樓後陽台,沿著外牆雨遮攀爬後跳下1樓防火巷,還好被埋伏的員警逮獲,警方在嫌犯屋內當場扣得安非他命毒品以及一把罕見的摺疊手槍。
    2024/03/20 14:06
  • 萬華深夜傳鬥毆!「當地角頭」疑吃醋 烙小弟持刀棍尋仇 

    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8日晚間驚傳鬥毆事件!據了解為地方角頭不滿前妻被搭訕,找小弟動手,對方不甘示弱反擊。目前已逮捕五名嫌犯到案,而主嫌與其友人仍在追緝當中。
    2024/03/19 07:59
  • 高雄男駕車拒檢踩油門狂跑 「一路逆向」衝撞7車釀2傷

    高雄鳳山區昨(16)日晚間19時許,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攔查,不料他不服攔加速逆向逃跑,員警見狀後追上前,追捕過程中男子先在路口擦撞一部轎車,又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6部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隨後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24/03/17 11:40
  •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朱國榮以色列轉進俄羅斯 台俄無邦交恐難追緝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經以色列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已落腳莫斯科!俄羅斯與烏克蘭戰事仍持續,以色列也爆發以哈戰爭,二國都有戰亂,朱國榮為何仍前往?其中大有玄機,本刊調查,主要原因是因朱國榮持萬那杜護照,在以色列及俄羅斯都可以免簽證入境,另一個原因,則與俄羅斯有關。
    2024/03/11 09:04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 桃園男遭虐命危丟包新北 警鎖定涉案男女全力追緝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房客今天退房後遺留大量血跡,桃園警分局獲報以車追人,在新北樹林尋獲已無生命跡象的男子,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警方全力搜山追緝涉案男女。
    2024/03/10 20:48
  • 高雄追到台南!毒品通緝犯飛車逆向撞警察 連開8槍被逮

    高雄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員警(6)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輛毒品人口車輛從對向閃過,於是上前追緝,沒想到對方拒捕高速逃跑,兩車上演警匪追逐戰,一路疾駛從高雄岡山跑到台南歸仁。不料嫌犯失控衝撞民宅大門的花圃後,還倒車直衝撞員警及巡邏車,迫於情勢危急,警方立即掏槍射擊8發,最後順利逮到人。
    2024/03/08 16:58
  • 大膽用槍!毒蟲試圖衝撞 警察當街連開11槍

    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南下台中抓嫌犯,毒蟲當街落跑,先是倒車撞斷 公車站牌,還波及到路邊小黃,最後試圖撞員警逃逸,警察當街連開11槍制止,目前嫌犯仍在逃,警方表示會全力追緝。
    2024/03/07 15:10
  • 去印度活該被性侵?重機網美拍片怒轟酸民 曝光「嫌犯長相」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比森特(Vicente)日前同遊印度時,慘遭7名男子輪流性侵施暴,目前仍有4名嫌犯在逃。他們稍早在社群媒體公開其中1名逃犯照片,號召廣大印度網友一同幫忙追緝,同時也拍片回應檢討受害者的網友。
    2024/03/04 18:11
  • 桃園警追酒駕連轟5槍「誤殺」後座女乘客 國賠出爐要賠748萬

    四年前桃園市八德分局為了追緝酒駕車輛,一名曾姓副所長連開5槍,結果後座女乘客楊女中彈,搶救後宣告不治。對此,楊女家屬提起國賠告訴,昨(1)判決結果出爐,桃園市政府、八德分局要賠748萬元。
    2024/03/02 12:16
  • 2黑衣人持棍棒砸破玻璃門!鄰居嘆:出入混雜

    台中有兩名黑衣人,半夜持棍棒砸民宅大門,玻璃門被敲到粉碎,民眾經過目擊拿手機錄影存證,警方說被害人事後報案,坦承是債務糾紛,目前警方鎖定特定人士,正在追緝中。
    2024/03/01 20:14
  • 國台辦痛批管碧玲冷血 稱撞船「一切後果由台灣承擔」

    日前有艘陸籍漁船越界闖入我國金門海域,遭到海巡署驅趕,孰料竟在追緝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死,國台辦28日上午在記者會上批評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極為冷血,為人不齒」,更強調「我方絕不允許此類事件再度發生,大陸方面保留進一步措施的權利,一切後果由台方承擔!」。
    2024/02/28 10:54
  • 在泰金錢糾紛遭行刑式槍殺?石茂強FB炫綠水鬼、重機界法拉利

    泰國警方昨(25)日於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發現一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殺,經調查後確認他就是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目前泰國警方已鎖定五名嫌疑人,仍在追緝中。但石茂強離奇喪命,他的身分背景也被挖出,曾涉及多起槍砲、強盜案,不過似乎「口袋滿滿」,時常於臉書曬出佩戴勞力士綠水鬼的照片,而代步車還是有著「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街頭幹架王、百萬杜卡迪。
    2024/02/26 16:09
  • 又是雜貨店!高雄男持刀割店員後頸行搶 4hr狼狽落網

    昨(24)日台南才發生一起雜貨店持刀傷人案,就在同日時隔兩個小時,高雄市鼓山區也傳出有雜貨店遭到一名男子持刀傷人搶劫,該名22歲的簡姓男子突然闖入九如四路一間雜貨店行搶,並持刀割傷店員後頸得手1萬多元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時隔4小時候將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強盜、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2024/02/25 11:24
  • 氣質女淪毒販 租社區套房當「交易所」

    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逮捕一名女性主嫌,查出她為了躲避追緝,專挑巷弄內的社區出租套房成為毒品交易所,同時每二週就更換地點,這回專案小組先逮捕一名成員,之後以車追人鎖定地點,攻堅逮人。
    2024/02/24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