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貨車撞翻!駕駛坐車頭拒絕醫 又CALL119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12:58

這樣的救護情況還真罕見,南投草屯鄉間小路,小貨車和機車碰撞,小貨車翻覆田裡,機車倒在路中央騎士也摔飛稻田中。小貨車駕駛自行脫困,但是一直坐在翻覆的貨車外頭上面,划手機聯繫,拒絕送醫,兩輛救護車都離開了之後,又打電話叫救護車。

圖/TVBS

 
救護車到場,機車倒在路中央,小貨車翻落在稻田裡,仔細看一下,翻覆的貨車上面外頭,坐著一個人,他是駕駛。

小貨車駕駛vs.救護人員:「阿桑,我沒關係,我沒關係,你要去醫院嗎,我不用 不用啦,不去嗎,不用要給你簽名喔!」

意外發生在南投草屯的鄉間小路,疑似天色昏暗,加上速度太快,小貨車和機車碰撞,騎士也摔飛到田裡,救護人員先幫他包紮固定,24歲的石姓男子因為腿骨折,痛得哀嚎大叫。

 
機車騎士:「啊!我的腳好痛,啊!」

圖/TVBS

小貨車翻覆,駕駛自行脫困,救護過程中他坐在翻覆的車頭外面,一直在用手機聯繫,不肯下來也不願意就醫。

小貨車駕駛vs.救護人員:「你下來一下 你可以下來嗎?幫你量血壓,原本就要下來啦,不下來不行,好,等一下啦,你先處理那個比較要緊。」

機車騎士送醫之後,救護人員再度跟駕駛確認,他有些擦挫傷,簽名拒絕送醫。但是就在2兩救護車都離開現場之後,再度播119要求送醫。

草屯消防分隊隊員林鉦凱:「第一次的時候他說他不用送醫,第二次呢?他第二次的時候,打電話說 他需要救護車送到醫院。」

駕駛是66歲的林姓男子,發生車禍之後的反應太反常,是否有酒駕或其他問題,警方表示,酒測沒有超標,但是不透漏有無酒精反應。

圖/TVBS

 
依照規定,如過肇事有酒精反應,但沒有超過開罰標準0.15,要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禍#意外#翻覆#醫院#駕駛#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5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