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搶快! 電動車搶黃燈遭貨櫃車撞飛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21:19

雲林麥寮工業路,一名21歲男子,騎著電動車要去上路途中,經過路口時,因為號誌轉換為黃燈,想要加速通過,沒想到還來不及通過,就被另一輛搶快提前起步的貨櫃車撞上,送醫治療。

圖/TVBS

 
早上七點多,路口號誌綠燈轉為黃燈,電動車騎士加速想要通過,但才走到一半,不但燈號突然變紅燈,路口還衝出一輛貨櫃車,將人車撞飛,機車被卡在車輪底下,騎士摔飛到一旁慢車道上,駕駛嚇得急忙下車,一旁店家民眾,也趕緊衝出來關心傷勢。

救護車獲報,火速趕到現場,但騎士傷勢嚴重,因為顱內出血,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治療。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雲林麥寮工業路,上午七點多,21歲簡姓男子,騎著電動車出門上班路上,看到路口號誌轉黃燈,想要加速通過,但貨櫃車也因為準備變綠燈,提前通過路口,意外就這樣發生。
 

台西分局五組組長李慶輝:「交叉撞一部普重機,造成普重機騎士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

圖/TVBS

騎士遭撞飛,緊急搶救後恢復穩定,但警方提醒,電動車雖然沒有牌照,但上路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貨櫃車提前通過,同樣也算闖紅燈,遵守號誌,才是最安全的道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意外#車禍#電動車#撞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690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