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清明連假也不太平 船難加車禍至少23人喪生


發佈時間:2021/04/0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19:16

清明假期,兩岸都發生嚴重事故,在中國大陸,江蘇的高速公路發生11人死亡的連環車禍,另外,舟山外海有漁船翻覆,目前12人罹難、4人失聯,還在搜救中。

圖/翻攝自西藏逍遥 微博

 
大陸消防員:「還有沒有擔架。」

出動大批警消救援,在中國大陸江蘇的高速高路,4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一輛大貨車穿越中間的護欄,撞上對向的「大客車」,導致大客車翻覆,接著後方2輛「貨車」再追撞!

目擊者:「我們路過的時候,只剩下一輛半掛車頭,面目全非,中間的護欄在,但是都被壓扁了。」

 
路中央的護欄,長達20公尺都被撞爛,根據陸媒報導,造成至少11人喪生、19人受傷。

記者vs.車禍傷者:「(當時是什麼感覺還記得嗎),我睡覺呢聽到轟隆一聲,就昏迷過去了,(身體是哪裡受傷了),是胸椎和肋骨骨折。」

這起嚴重車禍的原因,還在調查中,同時,出現另一起海上意外。

一艘「江蘇籍」的漁船,在舟山外海沉沒,船上載有20人,已經調度附近20艘漁船,跟出動直升機前往,展開海空救援。

央視新聞:「已搜救17人,其中5人生還12人遇難,現場的搜救工作仍在全力的進行。」

船難加上車禍至少23罹難,這個清明連假,中國大陸也是不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罹難#意外#清明連假#車禍#中國大陸#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4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