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驚悚瞬間!曳引水車衝撞路邊民宅 駕駛疑酒駕慘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0:20
屏東新園水車撞民宅。(圖/TVBS)
屏東新園水車撞民宅。(圖/TVBS)

屏東縣新園鄉今(2)日清晨5點16分發生一起大貨車衝撞民宅的意外,一輛曳引載水車開在省道上,突然衝撞路邊民宅,造成沿路多處建築遭損毀,駕駛則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駕駛受困在駕駛座中一動也不動,消防員利用破壞機具將人強行救出,但駕駛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隨即將49歲的湯姓駕駛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但傷勢過重仍宣告不治,警方經抽血檢驗,發現湯男有酒駕的情形,但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鑑定釐清。
 

事發現場。(圖/TVBS)

 
清晨5點多,一輛曳引車行經於新園鄉台27線興安路附近時,突然車頭向右偏移,朝路旁的民宅衝撞,沿路的鐵皮遮雨棚、電線桿以及停放的車輛當場損毀,曳引車最後撞進一處民宅內,49歲的湯姓男子卡在駕駛座中,警消獲報後利用破壞機具將人救出,但因傷勢過重湯男送醫前就已無生命跡象,緊急被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監視器畫面。(圖/TVBS)

現場監視器畫面拍下,藍色的曳引車一路向右偏移,當撞擊第一間民宅時,駕駛並未第一時間煞車,波及沿路的鐵皮遮雨棚和轎車,直到撞進巷口轉角的一處民宅,揚起大量沙塵後才停下,畫面怵目驚心。警方表示,事發當下曳引車的車速不慢,駕駛也沒有緊急煞車,經抽血檢驗,湯姓司機酒測值0.11,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要進一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屏東#醫院#警方#意外#肇事#屏東縣#駕駛#急救#衝撞#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