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貨車突不穩翻覆 國道三碧潭隧道火燒車2人輕傷送醫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09:02

國道三號南下的碧潭隧道,8日發生火燒車,小貨車翻覆引起大火,地點還在隧道裡面,車上兩名男子緊急逃生,輕傷送醫,由於火勢和濃煙猛烈,車流一度回堵6公里。

圖/TVBS

 
附近民眾:「高速公路火燒車,很嚴重。」

民眾發現隧道冒出火光,直覺有狀況,嚇得趕緊報警,而救難人員到場後,發現烈焰沖天,而且濃煙還不停冒出,擔心裏頭狀況危及,趕緊從隧道外就拉起水線,再到裏頭灌救。

圖/TVBS

可以看到當時一輛小貨車已經側翻倒在隧道內,而且還不停冒出火煙,由於擔心危險,救難人員也在第一時間,先將車上兩人趕緊送醫。
 

圖/TVBS

還好57歲的小貨車葉姓駕駛,只有頭部擦傷,而副駕駛座的67歲陳姓友人,也是左手、左腳擦傷,兩人幸運都沒有生命危險,而這起火燒車意外,8日傍晚將近6點,就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路段的碧潭隧道出口前,還好消防隊緊急灌救,約十幾分鐘就將火勢控制。

火勢撲滅後,可以看到除了小貨車幾乎燒毀,地上也散落許多木頭,由於還波及到當時後方的聯結車,導致下班時間車流回堵了近6公里,直到一個小時後,才慢慢排除,雖然駕駛沒有酒精反應,但他向警方表示,是因為當時車身不穩,才會失控翻車,不過確切原因,仍得等警方進一步調查,才能知道是否機械故障,或是人為疏失釀的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意外#隧道#火燒車#翻覆#副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113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