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歲程俐欣帶板凳買站票遇死劫 遺體回台南親友家屬不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20:21

這起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的罹難者,還有一位是在台北上班的31歲程姓女子,她原本跟朋友相約在花東會合,遊玩兩天後再回到台南的關廟老家,由於買到站票,出發前還跟姊姊說,特地新買了小板凳,帶著搭火車,甚至當天凌晨還通話約好六月份要一起爬山,沒想到卻是兩人的最後通話。

圖/TVBS

 
遇害程女媽媽:「我們還約好這個清明節,要幫我做很多事呀。」

說好要回家幫忙媽媽,一起準備清明節的掃墓工作,沒想到約定卻再也無法實現。

遇害程女姐姐:「知道她4月2日跟4月3日要去玩,我不知道她要去哪裡玩,可是我那天早上醒來,我就一直接到妹妹朋友的電話,說坐那班火車翻覆了。」

 
圖/TVBS

原來老家在台南關廟的31歲的程姓女子,在台北工作已經三四年,家中排行老二的她,跟在台南關廟區公所服務的姊姊感情融洽,兩人經常分享心事,就連這次要到花東出遊,事前特地買了小板凳,也曾跟姐姐分享。

遇害程女姐姐:「之前還很開心,跟我分享她有買小板凳,這樣坐火車就可以帶著,那她可能知道她自己買的是站票,凌晨的時候我們還有說,六月要去爬山,然後再來規劃行程。」

圖/TVBS

看著一張張,姊妹倆清新唯美的照片,除了家人難過不捨,程姓女子的友人,也在臉書貼出她在生前,跟著大家一起上山下海,從事各種戶外活動的照片,來哀悼他們眼中這位陽光開朗的女孩。

遇害程女爸爸:「太殘忍了,因為女兒養那麼大了,被一個工人害成這樣。」

程女姐姐同事:「你要加油,要保重身體,你也要加油保重身體。」

程姓女子的父親,到現在仍無法接受女兒慘死的事實,但在真相調查清楚前,姐姐區公所的同事,也特地來獻上擁抱及關心,要幫她們度過這段人生最痛苦的生離死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罹難#火車#掃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04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