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才警告「出入隧道」要小心 命理師哽咽:無法阻止災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18:57
廖美然去年底預言今年運勢時,曾提到「出入隧道」要特別小心。(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廖美然去年底預言今年運勢時,曾提到「出入隧道」要特別小心。(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台鐵408列次太魯閣號撞車事故造成嚴重死傷,有民眾發現知名命理師廖美然早在去年(2020)底預言辛丑年運勢時,就曾特別警告今年「出入隧道」要特別小心。對此,廖美然難過表示其實每次預言並非要讓大家覺得有多準,而是想提醒民眾別心存僥倖,她更痛斥涉嫌肇事的工程車司機李義祥:「這根本是人禍,本該可避免!」

更多新聞:獨/為抗癌化療吐慘 余苑綺「為家計堅強復工」曝心境

 
 
廖美然去年底預言今年運勢。(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廖美然去年12月間在YouTube頻道發布「2021辛丑年金牛年12生肖運勢大預言」影片,其中特別提及今年在「出入隧道」時要特別小心,也可能會有「隧道崩塌」的狀況,有看到此影片的媒體及民代在太魯閣事故發生後,私訊廖美然直呼「老師:你年初預言出入隧道要小心,今天火車就在隧道發生」、「老師之前講了實在很準,鐵口直斷火車又出問題了!」

更多新聞:摩鐵開房完傻淪小三!中天主播怒揭「國民黨霍建華」渣男面目
 
廖美然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其實每次預言但每次災害都發生讓她非常難過,像是2017年底她提到「明年2月東邊會有大地震」,結果2018年2月花蓮就發生大地震;2019年底她也曾預言「恐出現超強病毒」,後來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再加上這次的太魯閣號事故,廖美然指預言並非要強調自己多神準,而是想提醒世人不要存僥倖心態,多一份小心都能避免災難。
 
 
廖美然上節目談及太魯閣事故當眾落淚。(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廖美然還痛斥李義祥:「明明知道底下有隧道,又有火車經過,還如此不小心,這根本就是人禍,原本是可以避免的!」最後,廖美然也再次提醒今年大雨或颱風過後,無論隧道或山區都要注意是否有坍塌的危險,相關單位也應在大雨過後注意老舊隧道的檢查維修,才能避免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廖美然#隧道#太魯閣#出軌#火車#事故#李義祥#預言#太魯閣號#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287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