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隔2月沉重發黑白文 張小燕「點一盞燈」盼逝者回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4 18:48
太魯閣號事故死傷慘重,張小燕沉痛發聲。(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太魯閣號事故死傷慘重,張小燕沉痛發聲。(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死亡的慘劇,包括藝人、網紅等各界都在網上集氣發聲並捐出所得。72歲「綜藝教母」張小燕時隔2月,在臉書上發出黑白照,心碎寫下「開一盞燈」,讓網友看完全鼻酸。

更多新聞:硬漢形象十餘年!陳揮文「提罹難者哭了」嘆:他們該死嗎

 

 
張小燕心碎發文。(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張小燕今(4)日在臉書上貼出1張黑白照片,畫面疑是個玄關處,幾件懸掛的外套上頭,有 1盞燈亮著。她寫下:「開一盞燈…願在外的親人,都能平安回家;點一盞燈…盼天上的逝者,能找到回家的路!」短短幾行字,讓不少人鼻酸哽咽,貼文發出3小時就吸引逾2.6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倫「連2歲兒生日也缺席」 日本人酸爆洩真相

 
 
許傑輝和楊月娥都回應小燕姐的貼文。(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這篇33字的短文,是張小燕時隔2月的最新發文,一貼出後藝人許傑輝立刻回應祈禱圖案,名嘴楊月娥也留言回應「默禱.....」。網友更紛紛表示:「生在這片土地的一份子,心情真的很難過」、「天祐台灣」、「再點一盞燈希望重覆的災難不要再發生了」、「願珍惜身邊人…珍惜當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事故#死亡#出軌#撞車#張小燕#黑白文#罹難#火車#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770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