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黑白文 結果共8筆

  •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塌 柯佳嬿發黑白文驚:到底誰蓋的

    台東池上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桃園市最大震度3級,導致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倒塌,還砸傷一名打羽球民眾,畫面曝光後,甚至登上美國CNN,讓CNN主播都驚呼畫面太驚人。事發後,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面致歉,表示「責無旁貸」。對此,藝人柯佳嬿忍不住發文評論。
    2022/09/20 15:55
  • 聽不到聲音又頭禿! 林襄突連發「黑白文」:對不起大家

    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外型與32E的豐滿上圍,加入啦啦隊短短1年多,迅速成為新一代的女神,IG粉絲追蹤數突破130萬。近期推出的寫真書銷量創下佳績,她也以爆乳裝現身簽書會,誠意十足,只是在風光背後似乎陷入低潮,昨(26)日連發數篇黑白文,令粉絲相當擔憂。
    2022/08/27 13:07
  • 回大S家首發文!具俊曄黑白文求救 藏20年前約會秘辛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閃婚女星大S(徐熙媛)後火速奔台,經過10天隔離,返回大S豪宅度過小倆口時光。出關後沉默數日的他今(25)凌晨突發黑白文求救,原來與20年前和大S約會的餐廳有關。
    2022/03/25 02:34
  • 深夜突發黑白文!賈靜雯「急入院治療」病因曝:我沒確診

    47歲女星賈靜雯近年來接連拿下金鐘視后、金馬影后殊榮,演技備受肯定之餘,再婚修杰楷後常曬出天倫照,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然而昨(19)日才出席公開活動的她,深夜突然貼出一張入院打點滴照,讓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2022/01/20 09:11
  • 黑白文怒嗆「小人就是小人」 女星放話:我會去找你

    33歲女星張愛雅(原名張艾亞)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著甜美外型和率真性格,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6)日突然發出黑白文,寫下「小人就是小人」,卻沒詳細說明事發經過,引發外界熱議。
    2021/08/06 14:50
  • 丫頭深夜突痛喊「真心換絕情」 忍髒話堅強微笑

    33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去年嫁給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升格為人妻,堪稱「副業女王」的她共投資334家店,年收高達千萬元,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一向以開朗活潑的性格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今(25)日凌晨突發布「心碎黑白文」,令許多粉絲感到擔心。
    2021/04/25 11:11
  • 邱鋒澤交往采子被綠 陳零九貼黑白文痛斥「4瞎事」

    22歲歌手采子(謝采紋)被爆出介入閨蜜荳荳(何紫妍)和男友何孟遠的感情,昨(19)日再被前經紀公司老闆張暐弘證實,與邱鋒澤交往1年半,「雙劈」事件越演越烈,也波及身邊友人,與邱鋒澤同組「九澤CP」的陳零九,疑似被網友質疑沒關心好友,今(20)日凌晨發文直言:「不是沒有PO出來就沒有關心。」
    2021/04/20 14:01
  • 時隔2月沉重發黑白文 張小燕「點一盞燈」盼逝者回家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死亡的慘劇,包括藝人、網紅等各界都在網上集氣發聲並捐出所得。72歲「綜藝教母」張小燕時隔2月,在臉書上發出黑白照,心碎寫下「開一盞燈」,讓網友看完全鼻酸。
    2021/04/0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