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祝釩剛呼麻戒癮期「又呈陽性」 緩起訴遭撤銷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3:10
祝釩剛涉毒遭逮。(圖/翻攝自祝釩剛微博)
祝釩剛涉毒遭逮。(圖/翻攝自祝釩剛微博)

藝人祝釩剛去年(2020)4月被檢方臨檢時,查出身上有大麻油電子菸,遭警方移送偵辦,事後台北地檢署查出尿液有大麻反應,給予緩起訴處分,條件是自費戒癮治療兩年,豈料他在起訴期間向觀護人報到,尿液卻再度呈現陽性反應,不知悔改再度吸麻,檢方今撤銷緩起訴處分。

藝人祝釩剛去年持大麻遭逮畫面。(圖/TVBS)

 
祝釩剛去年4月13日在中山區建國北路、農安路口遇台北市警保安大隊臨檢,當場被查出身上帶有大麻油電子菸,遭警方帶回,隔日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北檢,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當時祝釩剛供稱,大麻菸油是多年前到某家夜店,別人提供給他,同時也坦承在被警方臨檢前幾小時有在車上吸食。

(圖/翻攝自祝釩剛微博)

回溯2007年間,祝釩剛吸食大麻,檢方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獲准,予以勒戒47日,2013年他持有5.53公克大麻菸草,檢方給予緩起訴處分,因此去年查到大麻油電子菸,檢察官考量祝釩剛認罪,雖曾因吸食毒品涉案,但已逾5年且均緩起訴,考量他認罪、坦承犯行,因此去年6月20日給予緩起訴處分,條件是自費戒癮治療兩年。

豈料,祝釩剛在緩起訴期間向觀護人報到,檢驗尿液卻呈現陽性反應,並未悔改,再度吸麻,於是檢方今(26)日撤銷緩起訴處分,並將舊案起訴,新案部分將另分毒偵字案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毒品#藝人#治療#大麻#臨檢#尿液#祝釩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0953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