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祝釩剛 結果共45筆

  • 曾失言惹怒明道!44歲祝釩剛被「9正妹圍繞」極樂現況曝光

    44歲祝釩剛(現名:張佑天)男星為前偶像團體「183Club」成員,去(2022)年因指稱明道被張庭、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讓明道不滿寄出律師函,時隔一年,他的近況也曝光,在婚宴上被9名正妹包圍,被網友調侃「一夜戰幾妹啊?」
    2023/10/12 09:53
  • 都是他幫忙擦尿 43歲蕭亞軒無預警鬆口「嫁了」 

    43歲的蕭亞軒(Elva)出道以來,交往對象不斷,例如祝釩剛、王陽明、柯震東、Elor等人,有「演藝圈發電機」稱號,不過近來跟小16歲的前任男友黃皓交往3年多,2021年驚爆情變,她也在今(3)日直播中,承認兩人已經分開,但隨後又稱自己嫁人了,令許多網友相當驚訝。
    2023/07/03 16:20
  • 183Club成立5年解散內幕曝光! 孫德榮怒揭主因是「他」

    男團183Club自2004年正式成立,由成員包括顏行書、王少偉、明道、黃玉榮和祝釩剛組成,不過在2009年宣布解散。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日前上《綜藝大熱門》,他在節目中驚爆183Club解散的真正原因是「沒賺到錢」,直言是因為被當時183Club的「隊長」嗆聲,讓他一氣之下解散該團體。
    2023/04/18 16:57
  • 孫德榮要求唱「這首歌」 羅志祥攻蛋拒絕:太幼稚的回憶

    羅志祥今(9)日睽違6年舉辦「2022 羅志祥演唱會」,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孫德榮、巫啟賢、祝釩剛、郭彥甫、網紅阿翰等都來到現場,其中一手捧紅羅志祥的孫德榮,受訪時透露事前有向羅志祥加油打氣:「他前幾天說送醫,我嚇得要死,他說還好只是舊傷!」
    2022/07/09 19:31
  • 張庭神隱1個月現身?攜女兒痛哭求原諒 陸網:根本鱷魚眼淚

    深陷傳銷風波名下26億資金遭凍結的,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婦持續神隱當中,不過網路上卻出現一段張庭帶著女兒道歉的影片,畫面中張庭面露憔悴神情痛哭,也讓網友質疑根本是鱷魚眼淚;至於暗指明道捲入風波的藝人祝釩剛,也在24日直播節目上公開向明道致歉。
    2022/01/25 12:22
  • 不可能做出傷害你的事 祝釩剛向明道致歉

    藝人祝釩剛,日前提到過去同團體成員明道,被張庭與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狀況有點嚴重,這讓明道不滿,寄出律師函,要求澄清不實言論,祝釩剛在今天(1/24)晚間,透過直播向明道致歉,說不可能會做出傷害兄弟的事,坦言不是當事人,卻造成對方困擾,非常不好意思。
    2022/01/24 23:26
  • 扯明道惹議求放過!祝釩剛3度呼麻赴陸吸金「月入百萬」

    藝人祝釩剛日前提到,過去同屬183Club成員的明道被張庭、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讓明道不滿寄出律師函,要求他澄清不實言論,引發外界關注。事實上,祝釩剛2020年3度呼麻被逮,重創形象,就有媒體報導,他後續轉戰大陸直播圈,月收入曾經高達百萬,數字相當可觀。
    2022/01/21 18:47
  • 遭扯「張庭風波」明道怒喊告 祝釩剛:我又惹麻煩了嗎?

    藝人祝釩剛19日上節目透露,明道被張庭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中國大陸,讓明道氣得寄出律師函,要求祝釩剛7天內澄清不實言論,對此祝釩剛選擇在深夜發文預告,會在24日上直播說明,請大家多多關注並放他一馬。
    2022/01/21 13:36
  • 無端捲入張庭事件!明道喊要告 祝釩剛急發聲:放我一馬

    藝人祝釩剛日前受訪時,提到曾同屬183clunb成員的明道,因和張庭合作遭到波及,情況有點嚴重,可能回不了台灣。新聞曝光後,惹怒明道方面,經紀公司發出律師函,指出明道長期以來根本和祝釩剛沒有任何私人聯繫,全都是不實言論,要求祝釩剛收到律師函7天內澄清事實。昨(20)日深夜,祝釩剛於臉書發文回應,也不忘宣傳自己的新節目。
    2022/01/21 07:52
  • 遭祝釩剛扯「被張庭牽連」 明道怒發律師函

    藝人祝釩剛昨天(19日)接受訪問,透露明道受張庭、林瑞陽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的言論,明道和經紀公司得知後,20日發出律師函嚴正否認,指稱祝釩剛和明道長期以來沒有私人連繫,並提到這些不實言論,已經涉及妨害名譽和侵權行為,要求祝釩剛在收到律師函7天內,轉發給外界澄清事情。
    2022/01/20 23:12
  • 祝釩剛爆「他被張庭牽連」 明道怒丟律師函:不實言論

    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近年都在大陸發展事業,先前傳出約有26億資產遭到凍結,甚至還有台灣藝人受到牽連,傳出明道其中之一。過去曾與明道同是偶像團體183 CLUB成員的祝釩剛,19日出席活動時提到對方「狀況有點嚴重」。明道和經紀公司得知後表示十分傻眼,透過律師對祝釩剛發出措辭嚴厲的律師函,要求對方即刻起「停止傳布一切關於恆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藝人明道之不實言論,與侵害明道及其所代言商品信譽之行為」。稍早《TVBS新聞網》致電祝釩剛詢問有關明道提告一事,他僅表示「我在開會我在忙」就掛斷電話,並沒有對此事正面回應。
    2022/01/20 19:44
  • 明道受張庭牽連? 祝釩剛:狀況有點嚴重

    藝人明道近年往大陸發展,也跟張庭合作開直播賣化妝品,但隨著張庭跟林瑞陽傳出26億資產遭到凍結,連帶也影響合作的藝人,曾經同為183CLUB團員的祝釩剛就坦言,明道狀況有一點嚴重。
    2022/01/19 23:18
  • 明道受張庭牽連? 祝釩剛證實「狀況嚴重」:恐回不了台

    藝人林瑞陽和張庭夫妻檔,日前傳出其經營傳銷約莫26億資產,遭到官方凍結,也有不少台灣藝人遭到波及,明道就是其中之一。過去曾與明道同是偶像團體183 CLUB成員的祝釩剛,今(19)日出席一場活動時,透露明道的近況,他坦言,「狀況有點嚴重」。
    2022/01/19 18:02
  • 祝釩剛戒大麻轉戰直播圈 赴陸吸金月入百萬台幣

    祝釩剛在2020年被爆出吸食有大麻油的電子煙後,近幾年赴陸發展,日前碰上疫情開始接觸直播產業,最高曾月收入上百萬台幣,近期回台灣接下直播節目的主持棒,將與曾治豪、雪碧一起合作直播。而被問到是否已戒掉壞習慣,他一臉尷尬的苦笑直呼:「當然戒掉了!」
    2022/01/19 17:44
  • 挺過吸毒風波!祝釩剛曝光感情現況 靠這招養男神肌

    年關將近,42歲的男星祝釩剛特地前往基隆關心弱勢族群和低收入戶,許久沒做公益的他正能量滿滿,尤其近期參與心靈激發課,從內而外的與外界溝通,靜下心來才發現自己以往忽略的細節,進而蛻變。
    2022/01/17 22:56
  • 歹路母湯行!眾星惹「麻」煩毀星途 他3度染毒下場曝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6)日凌晨因在街邊吸食二級毒品大麻遭警方逮捕,稍早經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而近年演藝圈與直播圈的「呼麻」醜聞頻傳,甚至入獄強制勒戒後仍再犯,連帶賠上璀璨的星途。
    2021/12/26 19:30
  • 上午陰性、下午陽性!祝釩剛否認呼麻 求複檢還清白

    藝人祝釩剛過去多次被警方發現他吸毒,去年緩起訴期間,又被驗出他持續吸食大麻,遭撤銷緩起訴,並四度遭警方偵辦。今年3月他出庭時,堅稱自己真的沒有吸食大麻,要求複檢,檢察官將尿液檢體再次送到憲兵指揮部鑑識,驗出陰性反應。對此北檢處分不起訴,而前案也在今(13)日予以緩起訴。
    2021/08/13 11:00
  • 祝釩剛4度染毒驗尿結果逆轉! 遭撤銷緩起訴可望翻盤

    去年4月,藝人祝釩剛在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農安路口被警方查出身上帶有大麻油電子菸,而這已經是他第三度涉毒。由於他坦承吸食,獲檢察官處分緩起訴,需自費戒癮治療,沒想到日前他向觀護人報到時,尿液又被驗出有大麻陽性反應,令各界震驚,緩起訴也被撤銷。不過他堅持沒有吸食毒品,希望送複驗釐清,結果逆轉呈陰性,而被撤銷的緩起訴有望翻盤。
    2021/06/20 12:03
  • 【今晚熱搜】新疆棉花/柯以敏/祝釩剛/拜登/NBA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新疆棉花」。各大知名品牌拒用新疆棉花,引發大陸不滿,許多藝人也跳出來喊話支持新疆棉並紛紛跟品牌解約。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26 19:48
  • 祝釩剛呼麻戒癮期「又呈陽性」 緩起訴遭撤銷

    藝人祝釩剛去年(2020)4月被檢方臨檢時,查出身上有大麻油電子菸,遭警方移送偵辦,事後台北地檢署查出尿液有大麻反應,給予緩起訴處分,條件是自費戒癮治療兩年,豈料他在起訴期間向觀護人報到,尿液卻再度呈現陽性反應,不知悔改再度吸麻,檢方今撤銷緩起訴處分。
    2021/03/26 12:57
  • 「母重病勿牢刑」祝釩剛3度涉毒 北檢:有條件緩起訴

    藝人祝釩剛4月第3度使用毒品被逮,事後以5萬元交保,祝向檢方求情因母親重病,希望能免除刑責,如有需要可以接受到醫院戒癮治療。台北地檢署偵辦結果20日出爐,檢方給予緩起訴處分2年,期間須到醫院接受戒癮治療。
    2020/06/20 11:39
  • 祝釩剛「三度持毒」!遇警臨檢車藏「大麻菸油」

    藝人祝釩剛又爆出毒品風波!13日深夜,北市保大員警,在路口進行例行性攔查時,剛好遇上祝釩剛開車經過。但他才一搖下車窗,警方就聞到濃濃的毒品味。仔細一查發現,原來祝釩剛車內的電子菸,裡頭竟含有大麻油。對此祝釩剛澄清,這是去酒吧,朋友送的,自己完全不知情。
    2020/04/14 17:33
  • 快訊/祝釩剛涉毒!攜帶大麻電子菸 五萬元交保

    又有藝人疑似涉毒遭逮,台北市警方昨晚在轄區酒吧臨檢,在藝人祝釩剛身上發現大麻菸油電子菸,將他帶回偵訊,檢察官諭知祝釩剛五萬元交保,稍後有來自現場的連現報導。
    2020/04/14 12:10
  • 快訊/祝釩剛涉毒!攜帶大麻電子菸 遭警移送

    又有藝人疑似涉毒遭逮,台北市中山分局昨晚在轄區酒吧臨檢,在藝人祝釩剛身上發現大麻菸油電子菸,將他帶回偵訊,並依毒品罪移送地檢署偵辦,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04/14 11:02
  • 勒戒完又涉毒!祝釩剛「身上搜出大麻油」遭逮捕

    前男團183Club成員、40歲男星祝釩剛(現改名為張佑天)先前才因吸食大麻遭勒戒,今(14日)又傳涉毒!昨天(13日)深夜他被警方查獲身上有1罐大麻油,當場被逮捕,他坦承大麻油為自己所有,今早訊後依照毒品罪嫌送辦。
    2020/04/14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