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祝釩剛「三度持毒」!遇警臨檢車藏「大麻菸油」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9:06

藝人祝釩剛又爆出毒品風波!13日深夜,北市保大員警,在路口進行例行性攔查時,剛好遇上祝釩剛開車經過。但他才一搖下車窗,警方就聞到濃濃的毒品味。仔細一查發現,原來祝釩剛車內的電子菸,裡頭竟含有大麻油。對此祝釩剛澄清,這是去酒吧朋友送的,自己完全不知情。

圖/TVBS

 
戴著鴨舌帽,全身黑裝扮,緩緩走出大門。他是藝人祝釩剛,這回再度進到北檢,全是因為又吸毒了。

記者vs.藝人祝釩剛:「(有沒有使用),(還是說你不知情),(是不知情嗎,可以講一下吧)。」

一連串提問,通通不回答。祝釩剛頭壓的很低,只想快步離開。

 
記者vs.藝人祝釩剛:「(你要對你的粉絲有些交代),(這是第三次被抓了吧)。」

圖/TVBS

三次上警局、三次都是為了毒品。就連哥哥祝鏘博,來替他辦交保,都很無奈。

祝釩剛哥哥祝鏘博:「被查到車,就車上有東西,如果他真的有做錯什麼事情的話,這個真的。」

原來警方在13日深夜,於北市建國北路和農安街口,進行例行性攔查。當時祝釩剛剛好開車經過。臨檢過程,員警從車內聞到一股怪味。一問之下才發現,這是從電子菸中傳出,因為裡頭竟含有,大麻油成分。當下祝釩剛說,這是先前在酒吧朋友送的,自己根本不知情。

祝釩剛哥哥祝鏘博:「其實昨天(13日)他出門,我們也不知道是要去哪裡,當然是沒有沒有,不會去多問。」

圖/TVBS

現年40歲的祝釩剛,過去和明道、王紹偉等人,組成183CLUB男子團體,還曾風雲一時。沒想到演藝事業,漸漸轉往大陸後,整個人也開始走鐘,攤開他的爭議事件簿。

 
早在2007年,就首次因為吸食大麻被逮,當時還勒戒了47天。沒想到2013年又和朋友開趴,被警方搜出身上持毒,因此繳了6萬元。如今再爆出大麻風波,等於13年內三度持毒。

只是像這種大麻菸油,灌進電子菸中,平時很難被發現。小小一支10毫升,售價就高達五千多元。毒販利用網路銷售,躲避查緝,獲利驚人。但這終究還是毒品,一旦染上,就很難斷捨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大麻#祝釩剛#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79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