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6天被辭退!水泥工不滿 縱火燒工頭車自首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9:16

台南有一名56歲的男子,不滿才工作第6天就被工頭辭退,他憤而朝著工頭的轎車潑灑汽油點火,還好火勢不大,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立刻撲滅,嫌犯當下也感到後悔,自行跑到警局自首!

圖/TVBS

 
產業道路上,轎車的後方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滅火!

消防人員vs.車主:「你為何車後面燒起來?我不知道!還是你裡面有什麼東西?也沒有啊!我6點多就睡了!6點多就睡了?對啊!」

圖/TVBS

人就在檳榔攤裡睡覺的車主,聽到消防車的聲音才醒來查看,還以為是老舊車子自己起火,沒想到這個時候,縱火的男子自行跑到警局自首,56歲的他說,是因為不滿被工頭辭退,才持汽油點火,燒車洩恨!
 

受害車主:「沒吵架啦,工作上我說這樣做不可以,因為我雇你,你這樣做,工作態度不好,這樣我不要了,我就說你休息好了!別來我這兒,做5天,第6天我就叫他明天別來了!」

消防人員:「燈殼有整個燒熔的情況,也有一些些許的汽油味!」

圖/TVBS

左後車門及後保險桿都有燒焦痕跡,但車內完好如初,現場有濃濃的汽油味,正當消防人員懷疑火勢是人為引起時,嫌犯已經跑到警局投案,原來他才上工第6天就沒了工作,憤而縱火燒了59歲工頭停放在路邊的轎車,但馬上就後悔了!

受害車主:「那時還不道人家縱火燒的,看他要不要賠啊!」

不滿被辭退,嫌犯拿打火機點燃汽油燒車,偵訊過後,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險#吵架#縱火#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229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