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中風孫惹事! 砸屋男奶奶嘆「誰懂我辛酸」

記者 韓上棆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9:46

持續追蹤,幫忙討債的19歲劉姓嫌犯,父母小時候離異,母親改嫁後,就與哥哥一起讓奶奶帶大,我們找到在早餐店工作的奶奶,她說,孫子以前很乖,可能是國高中交到壞朋友,後來就勸也勸不聽,她也希望孫子能乖一點,說到辛酸處,也不禁哽咽。

圖/TVBS

 
穿梭在早餐店,忙著把餐點送到客人面前,她是持棍棒砸毀民宅的劉姓男子奶奶,一開始見到記者,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後來知道孫子又因為惹事被法院判罰,先是臉色一沉,接著突然哽咽。

劉姓嫌犯奶奶:「他不懂事就,不會理解我們的辛酸。」

婦人說,她的辛酸,外人很難體會,尤其都一把年紀了,還在工作,因為兒子中風沒收入,雖然,孫子長大,卻還是不懂事。

 
圖/TVBS

劉姓嫌犯奶奶:「他長他的,我們也管不了他。」

說著說著,奶奶也不禁落淚,拿衛生紙擦,原來,犯案的劉姓男子高中肄業,大約在一歲半的時候,父母離異,母親改嫁後,他就跟著哥哥被奶奶拉拔長大,奶奶說,小時候,孫子還很乖,應該是長大唸書後,交了壞朋友。

臉書照片裡,戴著眼鏡的,就是這回幫朋友討債,卻持棍棒砸毀民宅的劉姓男子,他有時PO文說,如果有風管工程或保養,可以找他聯絡,有時分享錶的照片,說雙北可面交,有興趣可以私訊,而這篇說,各類運動賽事、線上百家博奕,歡迎洽詢本人,文章透露似乎很想賺錢,但這種賭博的錢,也會帶來危險。

圖/TVBS

員警(2017.6):「他開一槍了。」

三年多前,桃園中壢就爆發槍擊案,三名男女被開槍射殺,嫌犯也在追捕過程中,飲彈身亡,當初,其中一名古姓死者,就是劉姓男子認識的朋友,他在臉書悼念死者,說謝謝一直打氣、支持,要死者好走,下輩子還要常來聊天,字裡行間,透露重視朋友,但奶奶的這段話,語氣充滿無奈。

劉姓嫌犯奶奶:「當然我也是希望他,做個乖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槍擊案#嫌犯#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25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