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燈暗、操作疏失 婦外送便當墜電梯井亡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0:30

桃園有便當店員工外送便當到工廠,卻在準備搭電梯時,疑似操作疏失,失足墜落七公尺深的電梯井,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車載著失去生命跡象的婦人,一路邊急救,同時直奔醫院,不幸的是,到院後經過搶救,醫師仍宣告不治。

圖/TVBS

她是一名便當店員工,時間往回倒,3月2日中午,她外送便當到桃園平鎮一家工廠時,準備從廠房1樓搭貨梯到2樓,但車廂還沒抵達,疑似貨梯外視線昏暗,婦人又戴著安全帽沒看清楚,拉開貨梯門後,提著便當走進去,沒注意到裡面是空的,摔落到將近七公尺深的地下室,工廠有人發現了,趕快打119報案。

圖/TVBS

 
平鎮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劉偉成:「疑似操作電梯不慎,失足掉落七公尺深電梯井,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沒有外力介入,但死亡原因則要等檢方相驗、確認,至於工廠是否涉及疏失,這部分也要再等勞檢所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送#工廠#失足#電梯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0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