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甩炮20元」太貴 男扔鐵桶、出拳打老闆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4:20

為了20元的甩炮,竟然對老人家動手!昨晚(2日)7點多,一名男子到台東一間雜貨店買東西,他買了甩炮跟啤酒,卻跟老闆說,覺得甩炮賣20元太貴了,雖然還是有掏錢購買,但就在老闆轉身收錢時,一氣之下向對方揮了兩拳,甚至還拿鐵桶砸向老闆,店家表示已經到醫院驗傷,絕對會提告,而警方獲報後,也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圖/畫面翻攝台東大小事

 
藍色上衣男子,到店裡買東西,就在店門口,跟老闆說了幾句話後,等到老闆一轉身,竟然出拳毆打對方,一連揮了兩拳。

這樣還不夠,拿起一旁的鐵桶,就往對方砸過去,幸好老闆反應快低頭閃過,但玻璃被砸破整片碎裂,老闆的耳朵,也因此遭刮傷。

當事店家:「先付款55元的東西啊錢找他,找他我轉身要放錢的時候,他就偷襲從我後面偷襲又打這邊,右臉頰打了兩拳,(拿鐵桶)丟我的人,砸我的人砸不到,我閃開結果我兩個鋁門窗的玻璃,全部破掉了。」

 
這起的打人案件,就發生在台東卑南一間雜貨店,2日晚上7點多,老闆表示對方一行4人開車到店裡,其中2人下車買東西。

圖/TVBS

他買了20元的甩砲跟啤酒,一共55元,但他跟老闆說,覺得甩炮價錢賣太貴了,雖然最後還是有掏錢購買,卻趁著老闆轉身沒注意,向對方連揮兩拳。

當事店家:「(所以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情),我也不曉得我不認識他,人都不認識啦,這個要警察抓到人的時候才知道。」

圖/TVBS

店家表示已經到醫院驗傷,說絕對會提告,而警方獲報後,也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臺東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正雄:「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沿途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徹夜調查偵辦,目前已通知涉案車輛車主到案說明,並掌握嫌疑人身分。」

僅僅為了20元的甩炮,竟然對老人家動手,而被打店家家屬,相當氣憤,只希望能快點找到,囂張動手的男子,還給老闆一個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提告#暴力#調查#毆打#老人#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1025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