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醉科名醫離職控「職場暴力」 院方:溝通問題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13:47

知名的麻醉科邱姓醫師,24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離職單,原因寫著「骨科醫師罵我三字經」,他還留言表示,不能容忍任何職場暴力,面對網友提問,他也提到會對骨科醫師提告。院方澄清,當時兩位醫師在辦公室裡討論,認為是雙方溝通上有問題,也強調,沒有發生職場暴力。

圖/TVBS

 
離職會談單上,離職原因寫上大大的「骨科醫師罵我三字經」,原來他是恆春知名的麻醉科邱醫師,大方把離職單po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何必要這樣」,他表示,「完全不能容忍任何職場暴力,沒有任何藉口。」

在臉書上接連po文,留下和聖母像自拍、置物櫃還有最後一天在醫院值班的班表。網友也好奇,收到問候的第一反應,邱醫師回應,他說「今天最後一天上班,明天開始就不來了」,揚言會對疑似職場暴力的骨科醫師提告。

圖/TVBS

聖功醫院企劃發展室主任廖玲玲:「這兩位醫師就是其實在我們醫院,都沒有過類似比較負向或是不好的傳聞。」
 

高雄的聖功醫院說明,邱醫師確實已經離職了,但院方澄清,骨科主任醫師在24日,主動想找邱醫師討論,對方疑似沒有積極回應,直到護理人員協助找到人,雙方才在討論室溝通,當時只有兩位醫師在場。

圖/TVBS

聖功醫院企劃發展室主任廖玲玲:「某一些事情他想要找他討論,可是一開始就有被拒絕,邱醫師這邊就不是那麼開放式願意溝通,我們針對這件事的了解,真的是屬於兩人在溝通上的一些問題,我們的了解是真的沒有這樣的狀況。」

院方表示,骨科主治醫師已經在醫院任職20多年,不曾有過職場霸凌行為,院方認為是雙方溝通上的差異。不過麻醉醫師臉書也po文,「不希望去攻擊院方,不要因為一個人的凹蠻無理,去毀掉這些團隊」,由於邱醫師知名度很高,他PO出離職單之後,引起不少粉絲關心,也讓醫院這起糾紛搬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臉書#醫院#提告#暴力#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