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平追殺爆連環尋仇 警局長方仰寧2度道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何宜信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3:40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上任才一個月,就爆發安平街頭追殺案,8天內還爆發連環尋仇,總共造成2人死亡,他在23日晚間對因此造成台南市治安不良形象向市民道歉,24日一早,更是再次表達歉意!他強調會重新檢視部署過程,如果有責任,一定會追查到底,市長黃偉哲雖然肯定方仰寧的努力,卻也表示台南市的治安的確有待加強!

圖/TVBS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對於蔡嫌再次犯下用槍射殺陳姓民眾的案件,本人感到非常遺憾,也因此對台南市治安造成不良的形象感到抱歉!」

安平街頭追殺案爆發連環尋仇,造成2人死亡,23日晚上,警察局長公開向市民道歉,24日一早,他再次表歉意!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案發之後,我們已經釐清他們的生活交往,已經把他們做有效的這個監控,蔡姓犯嫌在走投無路之下,沒料到他採取一個報復式的攻擊行為,我們也非常遺憾,對台南市民也非常抱歉!」

 
圖/TVBS

12小時內連著2次說抱歉,因為,方仰寧1月16日才上任,短短一個月之內,台南治安頻頻亮紅燈!

直播主(2月14日):「不脫衣服不唱歌他就要拿那個電我。」

1月21日,直播主感情糾紛遭擄凌虐;2月14日情人節,舞廳2小姐為客人出氣瘋狂暴打;2月15日,六甲區有男子衝遊樂場開槍,被7名員工壓制拳打腳踢動私刑;這一次,說是第一件命案發生後就掌握嫌犯,卻還是接連上演2次報復尋仇,難道警方只能策動投案嗎?

圖/TVBS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他的犯罪行為都在我們警方的掌握之中,他來投案,完全不是自首!」

台南市長黃偉哲:「方局長從他上任以來,不眠不休到現在還沒有回家,過年也都是在警察局裡面過的,所以可以知道他是,說起來是非常盡心盡力來改進台南的治安,案件既然已經發生了,人既然已經被殺了,就有很多檢討的空間。」

市長籲早日還市民安全的環境,局長則是全面向黑道宣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仰寧#糾紛#直播#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48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