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旁約談判!2小黃司機爆衝突 揮拳互毆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0 13:36

欠債約談判竟然約在國小旁!台北市萬華發生打架衝突,有計程車司機疑似積欠債務,與債主在車內起口角,對方一氣之下,找來另外一名運將助陣,兩名駕駛越吵越激烈,其中一人隨手抓起水管打傷人,不少路過民眾被嚇壞。

圖/TVBS

 
兩名男子站在路旁火氣好大,警方到場連忙拉開雙方。

但這兩人一看員警來,居然反咬說自己沒動手,搶著跟警方告狀。

警方vs.衝突駕駛:「好了啦。」

 
圖/TVBS

好不容易男子情緒平緩,救護車也趕來,因為第一時間有民眾看到,當街爆發肢體衝突,有人被打傷,救護人員仔細查看,協助將人送醫。

附近民眾:「有聽到聲音可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類似那種爭吵的聲音,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然後好像還有警察過來。」

18日晚上九點多,台北市萬華桂林路與昆明街口,一間國小旁,有計程車駕駛疑似積欠債務,對方直接約談判。

記者葉怡君:「有計程車司機疑似積欠債務,但沒有想到跟對方,居然就約在國小旁邊談判,甚至談判期間,還拿出水管攻擊。」

警方調查後發現,一名陳姓女子跟蔡姓計程車司機相約談判,兩人一開始在車內起爭執,過程中女子越想越生氣,直接打電話,叫另外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到場助陣,王姓男子先是動手揮拳,接著又把對方拖下車,雙方在國小旁扭打成一團,蔡姓司機混亂中抓起地上的水管反擊,嚇壞周遭住家民眾。

圖/TVBS

龍山派出所長周復原:「群聚雙方係因金錢債務糾紛,而互毆成傷,雙方均不提告傷害,本分局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予請裁處。」

 
衝突後警方將現場所有人帶回警局釐清,原本怒氣沖沖的蔡姓與王姓計程車司機,態度馬上改變,兩人不斷強調互不提告,似乎想求情,但為了討債,當街起衝突還動手,違反社維法規定,2人都遭處以罰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察#糾紛#群聚#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3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