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財務糾紛當街槍殺 6旬男左胸中彈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20:05

南投埔里,歹徒當街開槍行兇。被害人是一名60歲劉姓男子,下午3點多,在埔里街道被兩名男子,當街開槍攻擊,行兇後逃逸。嫌犯開一槍,子彈命中被害人左胸,送醫急救無效,警方調查,疑似財務糾紛所引起。

圖/TVBS

 
家屬:「快一點啦。」

家屬著急呼救,快一點快救人。當街開槍殺人太囂張,兇嫌在南投埔里開槍殺人,2個人開一部車,其中一人開槍,命中被害人左胸,這是心臟的位置,當街槍殺了被害人。兇嫌開槍後逃逸,被害人緊急送醫。

圖/TVBS

消防隊員:「傷者是倒臥在這個北平街的街道上面,檢傷發現他的這個左胸上方這裡,有一個圓形的傷口疑似是槍傷。」
 

被害人是60歲的劉姓男子,左胸中彈,子彈從左胸進,約在鎖骨下方7、8公分的地方,沒有貫穿,卡在體內。雖然緊急送醫,還是急救無效,甚麼深仇大很,硬要了他的性命。

圖/TVBS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持槍向劉姓的被害人50年次,在左胸前開了一槍犯嫌隨即駕車逃逸。」

案發在大年初二,南投埔里北平街。現場圍起封鎖線,蒐證鑑定調查,被害人的拖鞋遺落在現場。警方鎖定,兩名歹徒開得是一輛白色車輛,初步調查,懷疑是財務糾紛引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糾紛#攻擊#嫌犯#開槍#財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1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