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夫妻爆口角 女方友人酒後「持刀攻擊」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09:26

離婚夫妻的糾紛卻演變成持刀傷人事件!新北樹林一對離婚夫妻時常為了爭奪孩子吵架,7日晚上10點多,女方要將孩子送回擁有監護權的前夫住家時,雙方說好要一次把話說清楚,所以各自都有朋友陪同,但過程中談判破局,女方一名潘姓好友因為喝茫了,竟然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對方的朋友攻擊當場見血,還好巡邏員警經過協助送醫,也將6名嫌犯一併逮捕。

圖/TVBS

 
戴口罩的男子持刀傷了人竟然還想逃,馬上被對方抓回來,而巡邏員警接到報案後到場,馬上發現超商旁的階梯,有一名男子手抱著肚子神情痛苦,走近一看不得了,不只腹部,連腋下都鮮血直流,警方立刻通報救護車,並當場逮捕6名嫌犯。

記者:「吵架為什麼要拿刀捅人。」

圖/TVBS

動手的就是走在最前面這名金髮潘姓男子,而案件主角之一的21歲胡姓女子則是全程頭低低不發一語,凶器就是這把摺疊小刀,根據了解,原本是一對離婚夫妻相約談判,過程中雙方起口角引爆衝突,胡姓前妻的潘姓好友當時因為喝醉情緒不穩,直接持刀刺向她前夫的44歲游姓友人,還好及時送醫,搶救之後沒有大礙。
 

樹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宋發達:「警方快速到達現場,以優勢警力將所有涉嫌人逮捕偵辦,全案依刑法妨礙秩序、殺人未遂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45巷口,7日晚上10點多,這對夫妻其實在去年11月就已經離婚,男方擁有2歲孩子的監護權,但假日女方也有探視權利,只是2人之前就多次為了孩子的問題爭吵,現在說好要一次把話講清楚,這次女子要將小孩送回前夫住家時,雙方才會都有朋友陪同,結果談判破裂,演變成持刀傷人事件,而且受傷的還是陪朋友來的局外人,無辜被牽扯進這場糾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糾紛#監護權#談判#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26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