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啊!遭醉男持安全帽砸 騎士急逃命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3:01

好好騎在路上,怎麼會被人拿安全帽攻擊!上個月28日晚上7點多,一名羅姓騎士行經桃園慈文路時,從對向衝過來一名渾身酒氣的男子,開口就罵他為什麼要開遠燈,是不是在挑釁,隨後更直接摘下安全帽往他砸下去,騎士當場嚇傻了,但路人也害怕被波及都不肯上前幫忙,只好邊跑邊喊救命,打電話報警,而警方接獲報案後,陪同騎士前往對方居住社區訪查,就恰巧遇到這名嫌犯。

圖/TVBS

 
員警跟著報案騎士,來到嫌犯居住的社區,實在好巧,就這樣剛好遇到。

遭毆打羅姓騎士vs.員警vs.張姓嫌犯:「就他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先生怎麼了,倒v怎樣,我們警察來處理了,不要這樣。」

圖/TVBS

再度見到對方,羅姓騎士好氣憤,因為光講講不清楚,乾脆回現場還原事發經過。
 

遭毆打羅姓騎士:「那時候我騎在這一向車道,那對方騎在對向車道,我騎到路口之後,對方就是尾隨我,並指責說我的燈光很刺眼,當下他就請我靠邊停,因為我看他渾身酒味,我並沒有跟他起衝突。」

事發在桃園慈文路上,上個月28日晚上7點多,羅姓騎士先是被逼車,又被言語辱罵嚇得就要報警,但張姓男子竟然直接摘下安全帽,對他攻擊,還一邊咆哮叫罵,眼看路人完全不敢上前幫忙,騎士拔腿就跑,對方見狀,也馬上拆掉車牌,騎著車逃離現場。

圖/TVBS

而最後雖然找到人了,員警卻說,對方不是現行犯,不能實施酒測也不能上銬,讓他好傻眼,不過對此警方也出面回應。

青溪派出所所長吳建霖:「員警陪同報案人抵達社區時,張姓男子已回到家中,並無駕駛車輛之行為,若對其實施酒測,適法性有所疑義。」

自己明明是開近燈,卻被說故意亮遠燈在挑釁,無端遭受攻擊,這口氣騎士實在吞不下去,決定對他提告,而男子喝醉酒,直接在大街上出手攻擊,擔心被抓到還拆掉車牌,現在酒醒之後,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帽#攻擊#社區#訪查#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91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