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貼載兒!單親媽上夜班精神差 自撞2死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0:16

一起車禍讓家庭瞬間破碎!新竹一名27歲戴姓單親媽媽,在加油站上大夜班獨力撫養4個孩子,23日早上9點多,她騎車三貼載2個兒子去幼兒園跟復健科進行早療,行經瑞興村一處路段時,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旁貨車,她跟老三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老二則是身受重傷,原本家境就不好的她們,現在讓家屬很擔心,下一步該怎麼辦。

圖/TVBS

 
救護人員沿路上,不停對著小男童進行CPR,想辦法要讓他恢復生命跡象,但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另一邊他的媽媽也在等待救援。

跟男童狀況一樣,都在撞擊瞬間,就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母子倆仍不治身亡。

死亡車禍發生在新竹縣瑞興村,23日早上9點多,粉色機車卡在小貨車後車斗,地上還有好多血跡,自撞瞬間非常驚險。

 
圖/TVBS

目擊民眾:「撞到就整個躺下來了,小孩子中間夾一個,小的在一個坐後面,後面那個是還清醒的,大人跟前面那個(昏迷)。」

原來這名媽媽當時載了2個孩子,要分別帶他們去上幼兒園跟復健科進行早療,但三貼卻釀成意外,經過了解,27歲戴姓騎士是個單親媽媽,在加油站上大夜班,跟前夫生下的2名孩子,老大患有癲癇,老二則是發展遲緩,後來也跟男友生下了老三跟老四,一人獨力撫養4個孩子,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前方貨車,老二身受重傷,自己跟老三則是命喪輪下,原本低收的家庭雪上加霜,單親媽的前夫也讓家屬難以放心。

圖/TVBS

單親媽哥哥:「他(前夫)就是要玩遊戲、看漫畫、打電動,他就是不去上班,就在家裡偷懶,然後又打我妹。」

單親媽父親:「通常就是載這個老二,躺在醫院這個。」

本來都是由孩子外公,幫忙開車接送孩子上放學,但外公最近因為腳痛不方便,才會由媽媽自己載2個孩子,出了這樣的意外,縣政府、社福機構,現在也全面介入關心,至於這貨車左輪已經超出白線,車體佔用到部分機車道上,是否違規還要進一步確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醫院#死亡#三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411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