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找錯錢」!拿100騙500 店家調電眼戳謊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3:03

17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遭控專挑小吃店,結帳時,刻意把百鈔捏皺,企圖混淆店員找錢,結果離開後,又返回謊稱,剛剛拿了500元付帳,是對方找錯錢,儘管店家立即調閱監視器釐清,但男子還是賴著不走,最後業者只好報警處理!

圖/TVBS

 
紅衣男走來櫃檯準備結帳,掏出口袋的錢,店員看到皺皺的,還特地攤開確認金額,事後找錢給對方,沒想到卻被指控找錯錢,男子還回頭要錢!

遭控討錢男:「我吃滷肉飯一個羹啊,這樣有找啊,他說75元啊,可是他沒有找(錢)給我啊。」

頻頻說自己給了500,其實監視器拉近看,答案就出來了,17日晚間9點多,男子來用餐,點了滷肉飯跟肉羹湯,一共75元,前後離席了三次,店家深怕對方吃霸王餐,才會印象深刻,結果結帳時,他拿100元,卻說自己拿500,最後賴著不走,只好報警處理。

 
圖/TVBS

店家:「當天晚上他回來,說他拿500元,事實上他只拿100元,因為他100元都弄到很皺,所以我必須要把錢攤開,所以我會特別有印象。」

店家不打算追究,因為他的家人也來賠不是,但附近小吃店似乎對他都很有印象。

圖/TVBS

記者張心:「三重小吃店林立,遭指控男子也在附近一帶活動,他疑似鎖定小吃店,點餐金額不多,趁機騙錢。」

拿小錢騙大錢,踢到鐵板,現在業者都很機靈,為了避免消費糾紛,不只裝有聲監視器,面額大,還會刻意喊出來,就怕遇到有理也說不清的,雖然這回不追究,但也提醒附近店家,多多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糾紛#業者#監視器#報警#消費#小吃店#結帳#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8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