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學生拒讓座 阿伯怒嗆「敗類」狂歐後秒開溜


發佈時間:2021/01/05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21:56
台中市一名男子搭乘公車時,看到一名學生用書包佔位,便上前要求讓座,豈料下秒直接遭到拒絕。男子當場撲過去痛毆男高中生,還把對方的眼鏡、口罩給扯掉,2人僵持一段時間才被旁人硬拉開來。最後男子嗆了聲「敗類」隨即下車,警方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學生與老伯在公車上互毆。(合成圖/翻攝自PTT八卦版、TVBS)

 
昨(4)日傍晚6時,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獲報指出,一輛公車行經向上路、美村路公車站牌時突然爆發乘客衝突,後來警方立刻派員前往,經查是一名中年男子要求一名台中一中學生讓座遭拒,老伯心生不滿才會出言辱罵學生,衍生後續紛爭。

稍晚現場影片也被上傳至PTT八卦版,畫面可見2人在客滿的公車中,絲毫不顧周遭環境,從座位打到走道上,隨後更緊緊糾纏、不斷互毆,甚至連學生的眼鏡和口罩都被扯掉。其他乘客見狀紛紛出聲喝止,後來是另一名學生看不過去,硬是擠入2人之間把他們強拉開來,而此時老伯也剛好到站,心有不甘地嗆了聲「敗類」後離去。

老伯下車前仍指著學生痛罵。(圖/TVBS)

根據公車內監視器,這名學生上車後坐在靠走道處,書包就順勢放在靠窗座位,當時老伯上車後詢問學生能否拿起書包讓位,不料對方拒絕才會爆發衝突。公益派出所所長江清萬表示,案發當晚高中生也在母親陪同下到警所報案,雖然他的頸部以及耳朵紅腫,但母親認為兒子不讓座也有錯,因此不會提出告訴。
 

不過警方正在調閱公車刷卡紀錄跟監視器影像,著手追查中年男子到案,將依違反《社維法》送辦。台中一中針對此事回應,表示將會針對全校學生加強輔導,倘若以後遇到類似情況,能夠以適當方式處理。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公車#讓座#學生#衝突#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5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