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嗆「沒被打過?」 女外送員控店員拖餐又恐嚇

記者 李采穎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9:43

台中一名女外送員,2日中午去大里一間鴨肉餐館取餐,等了15分鐘都等不到餐點,向店員詢問時,卻換來對方的嗆聲,還帶有恐嚇的意味,問女外送員是不是沒被打過?讓外送員一氣之下,提告恐嚇。

圖/TVBS

 
店員vs.外送員:「不要被我遇到我跟你講,很跩捏,到底是誰在跩啊。」

店員口氣很差,威脅女外送員。

店員vs.外送員:「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現在在威脅我嗎?對啊怎樣?我現在是有密錄器喔,我都有錄影喔,來啊來啊,來告我。」

 
還揚言恐嚇要打人,女外送員聽了警告對方,自己都有全程錄影存證,但兩人到底是發生什麼衝突?

圖/TVBS

店員vs.外送員:「有一點耐心嘛,不然就不要做熊貓嘛,我都等15分了耶,然後咧?我第一個來的欸,現場都走了三個,我的一樣都沒好。」

原來是女外送員要取餐,在現場等了很久問餐點好了沒,但卻換來店員嗆聲。

店員vs.外送員:「不然就不要做熊貓嘛,是你們拖餐,問題為什麼要怪在我身上?什麼拖餐?奇怪。」

女外送員過了20幾分鐘,終於拿到餐點要離開時,店員又再補了一句。

店員vs.外送員:「你要紅是不是?」

女外送員覺得委屈,他說遇到店家拖餐又口出惡言,真的嚥不下這口氣決定提告,把影片po上網請大家評評理。
 

第五分局北屯所長張元瑞:「當事人講的這些話他有覺得,達到公然侮辱以及恐嚇罪,就跟我們正式提告。」

2日中午11點多在台中北屯區,這一間鴨肉餐廳事件發生後,實際到店面營業時間,鐵門卻拉下來沒有營業。

圖/TVBS

非當事民眾vs.記者:「(店家不會兇人?),不會啦不會啦,(有拖餐問題嗎?),拖餐多少都會啦。」

有民眾替店家說話,認為之前店員態度都很ok,還有人看到網上影片,特地到店面看看。

 
非當事民眾:「因為他們(店家)現在一直在刪留言,所以我想說(來看看)他們處理方法是怎樣,覺得他們應該出來道歉。」

而當事員工的父母,事後陪同兒子去派出所,希望能跟女外送員和解,但對方堅持提告,要店員為自己說出的話負責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恐嚇#嗆聲#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095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