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搬家沒講 9男女敲錯門挨罵怒亮刀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4:22

只因為敲錯門找錯人,差點爆發流血衝突!深夜台中市有9名男女到出租套房找朋友,但不知道朋友早就已經從2樓搬到3樓,一直用力敲門,造成新租客不滿,雙方爆發口角,9名男女中還有人回車上,亮出西瓜刀叫囂,警方立刻啟動快打,將嗆聲民眾逮捕。

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半夜10點半左右,9名男女聚集在騎樓,徘徊叫囂,這時一名穿黑衣的男子出現,手上卻拿著一把西瓜刀,想衝上出租套房,手上的刀收進去又拔出來,被同伴攔下,到底想幹嘛,後來一對情侶下樓,開始起口角。

情侶被一大群人包圍,都看不到人了,2人對上9人,但也沒在怕口氣也不輸,互相叫囂,女友乾脆打電話報警,一群人馬上圍上去,爆發推擠,沒多久,警方出動快打部隊。

圖/TVBS

員警:「說那麼多幹嘛啦,上車上車啦。」
 

警察都來了,還有人不服氣,話講不停,全部被趕上警車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這群人當街叫囂又亮刀,恐嚇情侶,竟然是因為。

目擊民眾:「應該是有一個朋友來找他們,結果他敲錯門結果他們那一群人,有跟他(們)對不起,對方好像也沒有要放過他。」

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敲錯房門找錯人,這群人的朋友也住在同一棟出租套房,只是從2樓搬到3樓,沒事先講,結果冰友來找,敲到情侶的房門,不認識當然不會開門,沒想到一群人又一直敲,情侶被敲到受不了,口氣也不好,雙方才會爆發口角。

西屯所副所長許閏傑:「(朋友)換房間那沒有告知這9位,導致他們去敲錯門,妨害社會秩序,恐嚇等罪嫌移送偵辦。」

錯就錯在太衝動,結果上門找朋友聚會,最後變成大家一起到派出所,下次要去朋友家前,還是先問清楚,再去串門子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口角#嗆聲#恐嚇#妨害社會秩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267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