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胎行「深夜傳噪音」遭檢舉 不滿嗆聲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3:52

花蓮中央路今年2月新開了一間輪胎行,不過今年2月初疑似因為晚上還在工作,音量太大導致民眾檢舉,警方上前查看,店家相當不滿,不斷嗆聲,而輪胎行似乎認為就是隔壁床墊行報的案,雙方爆發口角,在這之後,床墊行指控對方頻頻找碴,不僅放任狗隨意排泄,還把車停在店家門口,影響他們做生意,甚至音量太大還因此搬家,不過警方表示,這地方妨害安寧的案件今年只有舉報一次。

圖/TVBS

 
員警vs.輪胎行業者:「我晚上為什麼不能工作,因為聲音,啊現在有嗎?現在是沒有,那跟我有什麼關係,你敲門在敲什麼。」

越說越激動,原來警方接獲通報,說輪胎行半夜發岀巨大聲響,已經影響到別人睡覺。

員警vs.輪胎行業者:「還要不要看,你要看什麼,不用,你們不要半夜工作就好了嘛,只是說可能音量稍微大一點這樣子,我現在講話也很大聲算不算犯法。」

 
圖/TVBS

看到警方上門,男子情緒相當激動,事發在今年2月初凌晨2點多,沒想到後續引發鄰居間紛爭,一旁床墊行業者說,男子似乎認為警方會找上門就是他們報的案,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床墊行業者:「會害怕,就是一直把車子停在我們門口,然後我們家也有養狗,然後我們的狗出去尿尿,他的狗就會突然衝出來。」

床墊行指控,對方甚至會把水噴到店家門口,也會讓自己的狗隨意排泄。

這間床墊業者在花蓮中央路經營大約8年的時間,而隔壁的輪胎行則是今年2月搬來,床墊業者指控對方到了深夜會有機具聲傳出,甚至還故意把車子停在店家門口,妨礙到他們做生意,最後他們因此搬家,只留店面。

圖/TVBS

附近鄰居:「坦白說啦,沒有經常,有時候聲音真的很吵,但吵也不會吵一整天,一下下而已。」

吉安分局吉安派出所所長江品軒:「二月之後本所都沒有接獲到同樣的地方有再報妨害安寧的情形。」

 
不過警方表示,這地方妨害安寧的案件今年只有舉報一次,其他鄰居也說輪胎行並沒有時常發生聲響,只是兩家店緊鄰,因為噪音認知不同,雙方扯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胎行#噪音#擾鄰#檢舉#嗆聲#口角#找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2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