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嫌吵撞門又報警 女子忍受4年怒提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20:17

高雄一名蔡小姐,四年前搬到楠梓一棟大樓十樓,不久後就經常被九樓住戶檢舉發出噪音,甚至貼紙條恐嚇,導致她身心受創,得長期看心理醫師,甚至今年五月,明明人不在家也遭到檢舉,讓她氣到要提告求償,原本以為對方會比較收斂,沒想到平安夜當晚,又被檢舉,轄區員警不得不上門,讓她不堪其擾。

圖/TVBS

 
住戶蔡小姐:「他進來就一直講,他就講說,很會PO嘛,怎麼被卸八塊都不知道。」

蔡小姐抱怨在電梯內,遭鄰居言語騷擾,也曾在大廳被同一個人作勢攻擊,而對方會有這些行為,都跟她提出告訴有關。

住戶蔡小姐:「他走到我旁邊,就故意跟我走得很近,然後就過去又回頭,就是有點碎碎念,因為他那時候已經知道我告他了。」

 
圖/TVBS

原來蔡小姐四年前,搬到楠梓這棟大樓十樓,不久後九樓住戶,就抱怨她發出噪音,甚至還經常帶警察上門,她多次半夜被敲門叫醒身心受創,甚至還因此看了幾十次身心科門診。

住戶蔡小姐:「他說我腳套有聲音,我還裹了這個布。」

蔡小姐住家椅子穿了兩層布套,拖鞋也選用厚底吸震材質,但仍阻擋不了樓下鄰居,檢舉她發出噪音,除了敲門抗議,甚至還留下這張措辭嚴厲的紙條。

住戶蔡小姐:「不給點教訓,你把人看簡單了,對我心裡上是一個恐懼。」

甚至今年五月,明明人不在家也被檢舉太吵,讓她決定提出侵權行為的損害賠償官司。

圖/TVBS

住戶蔡小姐:「原本他是要提告我,說我妨礙安寧,蒐集四年的聲音,他沒有證據,今年5月7日跟5月28日,他報警的時候我不在家,所以我才決定要告他。」

 
記者vs.管理員:「九樓住戶可以幫我們聯絡一下嗎,沒人接耶,沒人接嗎,就是不在家呀。」

由於無法聯繫到九樓住戶,所以暫時無法獲得回應,但警方統計,對方光今年就檢舉了十次,蔡小姐提告以前八次,12月份又報警兩次,最近一次還是在平安夜,也讓她再也受不了,不排除要加碼提出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檢舉#噪音#恐嚇#求償#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6

0.4416

0.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