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遭毀損、家被放鞭炮 愛媽質疑因沒賣地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9:57

土地買賣不成,怎變居不安寧,新竹一位愛媽,在湖口養了50多隻流浪貓狗,去年底有人找上門,想買土地,最後雙方談不攏,但之後這位愛媽說她的車無端遭到石頭攻擊、狗園被放置鬧鐘,半夜響不停,甚至過年除夕她的住家鞭炮聲不斷,她質疑是對方蓄意,因此上警局提告,警方也依恐嚇罪將男子函送。

圖/TVBS

 
農曆春節除夕夜,住家外頭好熱鬧,鞭炮聲此起彼落,不過巨大聲響,嚇得毛小孩一直叫,現場火光煙霧迷漫。

遭騷擾民眾沈小姐:「我認為說這不是一般放鞭炮,而是蓄意在攻擊,有一個人想整合我們那塊地,但是我不肯賣,那個建商就有跟我說,他說手段會越來越激烈。」

原來新竹湖口56歲的沈小姐,和姊弟共同持有土地,自己15坪養了50多隻流浪貓狗,去年底有人找上他們,說要整合土地蓋大樓,本來都談妥,結果沈小姐這才發現,對方是要經營檳榔攤便拒絕簽約。

 
圖/TVBS

遭騷擾民眾沈小姐:「你願意住在,一個檳榔攤的總部裡面,你願意嗎,你本來認為,你是住在一個大樓層裡面,一樓是你的家,你覺得這樣的落差,你可以接受嗎。」

對方表示自己退讓,沈小姐會錯意,竟然是要換整層樓,合作因此破局。

自此之後,沈小姐控訴遭到騷擾恐嚇,像是狗園被放置鬧鐘,半夜大響嚇壞狗,愛車好端端也被毀損,車窗破了大洞。

員警vs.遭騷擾民眾沈小姐:「妳之前有報過同一個案子,我們員警不是有幫妳處理了嗎,對對!妳一樣這邊,照片都可以先拍起來,到時候去開庭,就說持續有這個動作。」

圖/TVBS

她懷疑被找麻煩,過年又遇上放炮事件,沈小姐不忍了直接報案。

新湖分局副分局長高開龍:「本分局於3月1日,通知沈女到場提出告訴,並展開積極偵辦作為,全案依恐嚇罪,(嫌疑人)函送新竹地檢偵辦。」

 
實際看看現場,沈小姐住家四周,土地全被買走,現在進出就只能,靠這一條羊腸小徑,接下來,雙方還有沒有合作可能,就看當事人怎麼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嚇#春節#攻擊#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