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持鋁棒叫囂 靚媽車內遇陌生女掐脖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9:36

台中一名林小姐19日到高雄奔喪,結果遇到兄嫂的鄰居,疑似因為聲音太吵,持鋁棒跟他們理論,甚至過程中還不停敲打燈桿,嚇得他們馬上報警;只是沒想到林小姐隔天回台中,把車暫停在自家社區前,把車窗打開,竟然有陌生女子伸手掐她的脖子,嚇得她渾身發抖。

圖/TVBS

 
女子vs.其他住戶:「撞擊聲撞到我快發瘋,跑來這裡撞到快發瘋。」

女子拿鋁棒,猛敲燈桿,發出鏗鏗聲響,到底什麼事情,要動用到球棒。

女子vs.其他住戶:「你們樓上用成那樣碰碰叫,你也花錢買個墊子來用。」

 
圖/TVBS

怪社區其他住戶太吵,乾脆拿鋁棒,出來理論,鄰居小糾紛,不能好好說,偏偏要這麼火爆,錄下影片的林小姐,趕緊報警,事發在高雄,當時警方還出動快打部隊,暫時告一段落,但沒想到林小姐回台中後,在大街遇到隨機攻擊。

20日晚上10點多,林小姐把車停在,自家社區前,結果一名婦人,突然跑到駕駛座旁,雙手伸進去,整個上半身幾乎跑進車內,掐住林小姐脖子。

當事人林小姐:「抓我的脖子因為我要反擊,下意識我就是躲開,所以在躲開在掙扎的時候,她的手抓傷我的左肩然後衣服也被她扯破。」

林小姐嚇壞了,19日到高雄奔喪,結果遇到兄嫂的鄰居,持鋁棒亂揮,還砸到她老公車,20日回到台中,她獨自在車上遇到,隨機掐勃事件。

圖/TVBS

當事人林小姐:「因為我沒有辦法開車,那時候已經渾身發抖也沒辦法開車,所以沒辦法逃離現場,但是我就把車窗鎖好因為我怕她二次攻擊。」

黎明派出所所長林澤聰:「(嫌犯)最近喪母情緒低落加上有飲酒,導致行為有些異常。」

 
一連2天,親友遇到鄰居持鋁棒叫囂,自己又在住家附近,遭遇恐怖襲擊,已經驗傷打算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掐脖#糾紛#攻擊#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008

0.259